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秦皇岛雅阁高端度假酒店群荣获GBE2023“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奖”

2023-09-27 12:37

摘要:近日,“第14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于上海隆重举行。

近日,“第14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于上海隆重举行,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 旗下秦皇岛雅阁高端度假酒店群(秦皇岛雅阁度假酒店、秦皇岛雅阁璞邸酒店、秦皇岛澳斯特酒店)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2023“最佳度假酒店奖”,并以“旅游胜地秦皇岛的度假之所”,为城市度假提供一种新选择。

第14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邀请国内外酒店行业专家学者、企业精英、设计领袖、技术专家,围绕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酒店行业的持续更新、国际度假产品与文旅产业等议题展开重点交流讨论。GBE酒店设计大奖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专业评估,从设计、体验、创新等角度进行评价,参考网络投票数据等多维度进行评分推选,全面覆盖全中国酒店行业,力求评选出近年最佳酒店设计产品并予以表彰和展示。

图片 4.png

面朝大海希腊海滨度假,秦皇岛雅阁高端度假酒店群

“雄关矗立,长城巨龙蜿蜒盘踞,襟怀向海,鸿志传承千载岁月长河“,秦皇岛作为旅游度假胜地,素有"京津冀后花园"之美誉。秦皇岛雅阁度假酒店、秦皇岛雅阁璞邸酒店、秦皇岛澳斯特酒店三家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形成秦皇岛雅阁高端海滨酒店群,邻海而立,以山海纵秦之势,坐看云卷云舒,聆听山海对话。

秦皇岛雅阁度假酒店,拥有60间客房,其中科技感满满的儿童星空房广受喜爱,还设有海上温泉、空中泡池、海边游泳池、健身房、咖啡厅、红酒屋等设施,听涛观海,遥望星辰,感受独特温泉体验。整体设计风格极简淡雅,远离城市的喧器与繁闹,营造放松身心的完美环境。这里推窗即可见湛蓝的海洋,极目远眺放松身心,碧波荡漾尽收眼底。

秦皇岛雅阁璞邸酒店,“一店一故事,住在时光里”,彰显艺术、高雅、静谧、尊享的品牌特质。除独具希腊风格设计特色的客房外,还设有水疗池、户外泡池和私享庭院泡池、阳光房,独享静密空间,尽享贴心管家与24小时VIP专属服务,提供静谧且独具品味海滨度假体验。

秦皇岛澳斯特酒店,您将体会到不同于以往传统酒店的住店感受。美宿时光、养生素食、踱步闲情,从清晨第一缕日光到暮野四合,映着儿时,藏着未来,都有着精彩纷呈的故事上演。

雅阁度假酒店、雅阁璞邸酒店、澳斯特酒店所在的菲拉休闲旅游度假区还设有菲拉海景餐厅、蓝顶温泉等配套设施。210间观海、亲子、尊享私汤主题客房,将浓郁的希腊圣托里尼海湾风景与时尚现代融为一体。每间客房典雅舒适,推窗见海,近处青郁葱葱,远处碧海蓝天。同时拥有独栋餐饮楼,荟萃各大菜系及独创海鲜火锅;玫瑰园自助餐厅多达百种餐食,配置海鲜档、烧烤档、甜品档等。

50余间观海典雅豪华包间、1间异域风格的西餐厅、10间宴会厅、伊亚圣托里尼·蓝顶温泉、菲拉探险乐园、儿童淘气堡、汗蒸房、网红VR虚拟元宇宙探险号、颐养身心的SPA康养中心、竹韵养生馆、日出自助餐厅、魔法影音室、超市、冷饮水吧、茶室、墨娃亲子美学馆、泳池Livehouse派对酒吧,给予每个客人丰富的旅游度假体验。

近年来,休闲度假游成为文旅行业发展的风口。雅阁璞邸酒店作为私密、精品、艺术酒店的象征,秉承“一店一故事,住在时光里”的品牌理念,彰显艺术、高雅、静谧、尊享的品牌特质。其中,“舒雅于心,商旅相随”的澳斯特酒店,面向“小资”情怀、“白领”身份、“洋范儿”品味等年轻群体,活力时尚的设计风格是广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

图片 19.png

雅阁度假品牌崇尚心与自然的平衡,以“康养度假,尽在雅阁——康养修身,度假怡情”的品牌理念,秦皇岛雅阁高端度假酒店群在坚持雅阁系列酒店高端品牌标准的基础上,发挥当地自然人文特色,为当地的酒店产业与文旅产业的发展“创造价值”。

图片 20.png

此次,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旗下酒店秦皇岛雅阁高端度假酒店群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2023“最佳度假酒店奖”,是对雅阁高端酒店品牌美誉与市场价值的新展现。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3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雅阁维福顿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在全球管理201+高中端酒店,35488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