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再出发,TOUCH颐尊品牌焕新开启健康新篇章

2023-09-28 11:26

摘要:焕新理念: 集团摒弃旧观念,深化数字化、智慧化建设,有效提升⾏业整体服务水平,经营指标和客户满意度。

焕新理念:

集团摒弃旧观念,深化数字化、智慧化建设,有效提升⾏业整体服务水平,经营指标和客户满意度。软件硬件相结合,在门店内搭建万物互联的场景,全⽅位收集数据,调度资源,通过算法,颐尊集团为每⼀位用户定制并调整专属⽅案,包括健康服务、轻食服务,产品服务、科学美容服务等。

不仅如此,集团领导还提出以下三点:一、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把握国家建设政策、酒店更新等热点领域,结合公司发展规划,认真谋划门店的未来发展方向;二、是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强化有效监管,努力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育并重,强化正向激励,发挥“助推器”作用,为门店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行业地位:

在游泳健身spa综合体行业内,颐尊集团的市场覆盖率高。作为中国最早的五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颐尊集团旗下的门店拥有全方位的服务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和spa。颐尊集团在国内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且在各个城市中心和度假胜地都有分布。因此,颐尊集团在游泳健身spa酒店行业中占据重要的份额。

REBALANCE

Slogan ——找回最初的自己 自我与世界的平衡

REBALANCE是一个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一站式的健康空间,与国际五星级酒店共同打造城市人的健康生活方式。我们希望以一种更平易近人的方式与健康互动,任何时候,在REBALANCE都可以获得释放和解压。

TOUCH

Slogan——爱体验 爱分享

在TOUCH,你会沉浸在享受和热爱生活中。你已经找到了逃离繁忙生活的时间,并决定摆脱通常的压力和负担。TOUCH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是精致的体验,提高生活质量,并与你爱的人分享。

TOUCHSKYLINE

Slogan —— 体验·无边界

品牌调性主打时尚,活泼,轻快,健康。以橘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橘色又象征温暖、舒适、活力向上、精力充沛。

TouchSkyline宣扬一种个性时尚的生活方式,围绕健康的概念,我们将打造线下实体店的体验场景和线上便捷购买的大健康时尚生态平台,从健身、私教、SPA、美容,到商务会谈、时尚沙龙、家居生活,文化旅游等服务,为我们的客人及会员带来更广泛,更优质,更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

ENOCH TOUCH SPA

Slogan ——颂雅岁月触尚致

定位于精品单体店型的颐尊会旨在为至尊会员提供360度健康渗透服务理念。特别推出针对亚健康人群调理解压的特色理疗,让您在这里摒弃烦杂的工作生活压力,享受平静放松的休憩时光。

同时,根据客人偏好,特设中式传统养生课程和西式养生理疗,供不同需求的宾客选择;为了追求极致专属个体服务,颐尊会更会根据会员肤质敏感与否和健康状况,定制专属配方产品,使颐尊会会员获得独一无二的定制私享。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