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好好旅行 浪漫三亚”2023三亚线上直播嘉年华喜报连连,携程持续提升三亚旅文品牌新发展

2023-09-28 15:41

摘要:近年来,“旅游+婚庆”逐渐成为三亚新兴旅游业态中的瞩目一环。

近年来,“旅游+婚庆”逐渐成为三亚新兴旅游业态中的瞩目一环。日前,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联合携程平台发起的“好好旅行 浪漫三亚”2023三亚线上直播嘉年华正在火热开展中,活动通过结合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前后及中秋国庆长假的出行热潮,为游客种草当下最受欢迎的三亚婚庆旅游玩法,助力三亚婚庆旅游品牌高质量新发展,焕发旅文产业及品牌新活力。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是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好好旅行 浪漫三亚”2023年三亚婚庆旅游主题推广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商家直播周、三亚专场直播活动等举措,打造“旅游+婚庆”直播嘉年华,为游客带来优质服务与实在优惠。截至9月底,本次活动曝光量已超过1.5亿,预售以酒店货品为主的商品总订单量超千单,交易额突破千万元,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奠定充足的流量基础和消费势能。

image.png

三亚本土优质旅文企业在活动中相继登场,通过多维度诠释三亚旅文的优质资源与“旅游+婚庆”新兴模式的差异化价值,同时,携程平台还将在直播前中后利用携程全平台媒体资源优势,进行活动前期预热宣传,实现多方协作的市场共振,持续激发三亚旅游市场新活力,助推三亚旅文消费复苏。

一直以来,三亚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动人的爱情传说和特色的民俗文化,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婚庆胜地。长假期间,本次嘉年华活动仍将以多种形式持续进行,持续宣传三亚婚庆旅游品牌,不断攻占全国婚庆旅游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好好旅行浪漫三亚”话题挑战活动将持续到10月26日,为参与活动的情侣们带来迪拜及三亚豪华海景房免费住、三亚往返机票、中国黄金首饰、携程礼品卡等惊喜福利。参与活动只需要与你爱的“TA”在三亚酒店、景区、打卡点等地拍摄一段不少于22秒的小视频,如拥抱、举高高、对视微笑等。并关注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官方抖音账号@你好三亚,带话题#好好旅行浪漫三亚发布小视频,并@活动主办方@你好三亚即可参与话挑战活动。

作为北纬18度上的爱情圣地,三亚实现了情侣们对浪漫的所有幻想。近年来,三亚婚庆产业加速发展,通过推进世界婚礼蜜月岛屿论坛、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婚礼风尚等品牌活动落地,婚庆旅游市场的“三亚名片”广泛传播,逐渐成为婚拍旅游、蜜月旅行的金字招牌,丰富的婚拍基地齐全的酒店配套、成熟的婚旅业态,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新人到来。

本次直播嘉年华活动,是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联合携程平台探索出一条政企合作的新模式,以政企协作、资源互通为前提,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持续打造以“旅游+婚庆”新业态为主的三亚旅文新品牌。接下来,携程集团将持续助力三亚打响文旅融合新品牌,增强区域旅文品牌的竞争力,满足市场对数据时代的出行需求,让“好好旅行 浪漫三亚”的口号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