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被评为必住榜酒店品牌的维也纳酒店,如何赢得消费者的钟爱?

2023-10-23 12:03

摘要:2023年国庆期间,全国多个城市的住宿平台上榜“必住榜”引起了广泛讨论。

2023年国庆期间,全国多个城市的住宿平台上榜“必住榜”引起了广泛讨论。作为一家始创于1993年的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凭借其悠久的历史见证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历程,展现出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酒店行业市场中,维也纳酒店成功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用户。这可以归功于该品牌与用户的双向理解。维也纳酒店不仅深入了解用户需求,而且与用户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自1993年在深圳开业以来,维也纳酒店通过其欧式风格的设计、金色大厅的大堂以及复杂精美的古典壁画,奠定了中国中端连锁酒店的雏形。随着宏观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国内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维也纳酒店在中国迅速扎根,并向内外拓展,逐渐形成了一片独属于自己的领域。维也纳酒店不仅成为深圳发展的见证者,也在中国酒店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到了2023年,维也纳酒店已迈入“三十而立”的阶段。品牌推出了V5.0深化版产品,吸引了数百位行业大咖、媒体人士、投资人和酒旅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关注。这一版本的推出具有历史意义,展示了维也纳酒店持久的魅力和活力。

维也纳酒店在跨界营销、个性化服务和优质住宿体验方面满足了几代人的需求。在设计风格上,维也纳酒店从最初的巴洛克风格演变到欧式典雅,再到如今的现代简欧,与时俱进,符合时代审美的不断变化。品牌理念上,维也纳酒店从最早的“花钱不多、很有面子”转变为“五星体验、二星消费”,再到“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以及如今的“深睡眠、大健康”,满足了不同时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用户,都希望享受酒店提供的各种优质服务和体验,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通过打造场景化的大堂、餐厅和客房,为不同年龄层的客人提供了多样选择。

维也纳酒店以其传承的维也纳设计美学、高品质的入住体验,以及创新的品牌溢价体系和灵活适配的投资模型而闻名。其V5.0深化版产品是品牌对于消费需求、投资需求变化以及存量市场发展的新思考和回应。维也纳酒店的产品商业模式连接了情感价值,代表了真正纯粹的“老”酒店味道。

维也纳酒店作为见证中国酒店业发展的重要品牌,凭借其悠久的历史、与用户的紧密联系以及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用户。维也纳酒店在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展现出其持久的魅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