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石家庄旅游市场蓬勃发展,维也纳酒店引领华北酒旅新热潮

2023-10-23 12:08

摘要:近年来,石家庄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活力四溢的文化氛围,在华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备受关注。

近年来,石家庄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活力四溢的文化氛围,在华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备受关注。今年夏天,石家庄更是通过宣传推广活动成功打造了“摇滚之城”音乐演出季,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除了石家庄本身的吸引力外,华北地区的酒旅市场也展现出强劲的复苏态势。根据OTA平台发布的假期报告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前往小众或下沉市场旅游,维也纳酒店成为他们的首选。

维也纳酒店在华北市场表现亮眼,国庆假期期间平均RevPAR达到321元,平均满房率高达90%。尤其是大同地区的维也纳酒店更是表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平均RevPAR甚至高达828元。目前,在华北市场上,维也纳酒店已经拥有近100家门店。

10月13日,“维爱发声”公益巡展&投资沙龙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地铁站的维也纳酒店成功举行。活动以“如何抢占华北生态位,打出‘快’‘稳’投资组合拳”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参与和行业的关注。现场还对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进行了深度解析,展示了其传承经典、升级感观、降本增效的特点。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从多个方面体现了创新和升级。首先,在设计上传承了维也纳酒店30年的品牌文化基因,融入了艺术、音乐和古典欧式等经典元素,以现代美学设计打造富有绅士品味的旅居场景。酒店的各个场景都紧扣维也纳的主题,比如大堂场景保留了经典欧式风格,客房则选用奥地利最美小镇为背景,营造舒适放松的环境。

其次,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在设计上采用了模组化的方式,实现了控制造价、模组生产和快速建店。各个功能区域都经过设计模块化,更适合新店控价和老店改造。

此外,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的设计风格迎合了现代主流审美趋势,营造了空间的轻奢感。整个服务过程中,酒店始终秉持“安心、温暖、满意”的核心理念,提供全周期的高质量服务。这也是维也纳酒店在口碑和影响力方面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地铁站的维也纳酒店投资人任自强先生对维也纳酒店的投资和经营进行了分享。他表示,维也纳酒店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以及V5.0深化版产品的商务性和特色,非常适合投资人的需求。同时,在服务端,该酒店也下了真功夫,受到住客的高度评价。

石家庄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热度不断攀升,而维也纳酒店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深化版产品的升级优势,成为华北地区酒旅市场上的领军者。未来,随着更多投资人的加入和市场的发展,维也纳酒店必将在华北地区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