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天安门前门店盛大开业 抢占北京核心区位

2023-10-30 10:28

摘要:近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北京天安门前门店盛大开业。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北京天安门前门店盛大开业。朗丽兹酒店秉承宏昆酒店集团 “创造非凡体验”的使命,为顾客提供“有品位、很贴心”的住宿体验。

此次新开业的酒店位于西城区西河沿街,紧邻地铁2号线前门站,交通便利,周边有众多知名景点,方便游客出行。此次占据北京核心地标商圈门店的开业,也标志着“华北第一品牌”朗丽兹酒店在北京乃至华北区域的优势得到进一步夯实。

作为首都,北京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世界一线城市,一直是备受世界各地游客喜爱的热门旅行目的地。天安门坐落在北京市的中心,前门则位于天安门广场最南端。此次开业的朗丽兹门店占据的地理位置也因此备受瞩目,步行200米即可到达前门,不仅为全国各地的旅客提供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更能近距离的感受北京。

地理位置优越 紧邻主要景区

朗丽兹酒店北京天安门前门店区位优势明显,酒店紧邻天安门、前门、人民大会堂,故宫等名胜古迹,周边文化历史、商业氛围浓厚,靠近大栅栏商业步行街,西到西单商业区,东到王府井国际商业街,无论旅游还是商务出行都是绝佳的选择。

酒店房型包括大床房、双床房、家庭房、城景大床套房以及复式,满足不同出行人群需求。此外,酒店还设有自助洗衣房供顾客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新开业的朗丽兹山东莱阳万达广场高铁站店表现突出,双节期间出租率最高达107.61%。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出色的酒店运营,新店“跳过”爬坡期。多个朗丽兹新店成功的运营经验也增强了投资人信心。

业绩稳定 品牌提速加档

今年“十一”双节期间,朗丽兹酒店预定火爆。多家门店出租率超过100%,业绩亮眼。其中朗丽兹太和府酒店北京生命科学园地铁航天城店的假期营业收入创下新高。此外,朗丽兹酒店天津火车站意式风情街店在双节假日期间的营业收入达到节前3倍。

朗丽兹连锁酒店品牌立足京津地区,拥有多家门店。据迈点研究院公布的9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10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另外,在“中高端酒店品牌排行榜”中,朗丽兹酒店排名提升至第九,朗丽兹在中高端酒店中的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相信随着朗丽兹酒店北京天安门前门店盛大开业,将会进一步深化朗丽兹在华北的影响力,持续带动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