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探秘拉萨,宜尚酒店旅行体验感拉满

2023-11-01 15:09

摘要:随着旅游消费的变化,人们追求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注重旅游的体验感,希望在旅途中找到舒适、有趣和独特的住宿选择。

随着旅游消费的变化,人们追求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注重旅游的体验感,希望在旅途中找到舒适、有趣和独特的住宿选择。酒店在这一变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成为人们旅途中的“第二个”家。酒店品牌不断努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独特而个性化的服务,以打造令人难忘的旅行体验。

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前台

宜尚酒店作为东呈集团旗下的中档品牌主力之一,也致力于提升在旅游胜地的酒店核心竞争力,提升综合运营实力。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作为宜尚酒店在拉萨旅游胜地的代表,于2018年正式开业,已经长期维稳运营5年,作为宜尚酒店品牌在旅游胜地的运营成功案例,具有极强的代表意义。酒店在9月综合入住率超93%,同时在刚过去的中秋国庆黄金周,综合RevPAR超320元,业绩一路向好,投资回报率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餐厅

酒店融入本地文化,因地制宜升级产品

在旅游胜地,酒店的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其是否能够融入当地文化并突出本土特色,更贴切本地文化特色,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旅游的独特风光与奇特感受。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早餐融入本地文化,特供藏面、酥油茶等美食。酒店也注重品质服务,坚持提升前台服务、奉茶服务以及对房间卫生的品质管控,加强门店对员工标准培训及服务素质的提升,在软性服务上做好表率。

酒店同时因地制宜升级自身产品,为带来更贴切地方特色的气候特征。在产品标准化、模块下的前提下寻求突破。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位于当热西路,拉鲁桥斜对面,距布达拉宫直线距离仅500米,可以在房间内直接观赏到布达拉宫,为此酒店设置多角度观景房,超大落地窗满足消费者观景需求。同时当地气候清爽,因此房间均不配备空调。结合海拔高空气稀薄的特点,取而代之的是所有房间搭配供氧器、提供地暖设备,更贴合旅游需求,带来像家一样的舒适感。

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观景双床房

全方位支持助力业绩飙升,灵活调整价格应对市场需求

在东呈集团的全方位支持下,宜尚酒店取得了优异的营销经营数据,打破常规运营模式,通过差异化运营服务、营销专项突破、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庞大的官渠会员体系、网格化营销支持以及运营服务标准制定等专业平台与数据帮扶,宜尚酒店在酒店营销方面更加得心应手。积极应对市场需求,根据不同季节和节假日的人流量变化,灵活调整门店出租率和价格策略。能够及时关注远期房态和市场出行动态,根据需求变化灵活修改门店价格,抓住周末和节假日的机会,有效管控门店收益。

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观景客房窗户

宜尚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店的成功经验可以为其他旅游胜地的中档酒店提供借鉴,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有趣和独特住宿选择的需求,为他们打造第二个家的感觉。未来,宜尚酒店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不断创新并完善自身的品牌形象。通过持续的产品升级与品牌革新提升品牌力,与众多中档酒店品牌共同携手,绘制出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为继续引领中档酒店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