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布局下沉市场的战略洞察

2023-11-27 15:29

摘要:近年来,中国酒店行业积极布局下沉市场,其中维也纳酒店品牌备受资深投资人青睐。这一趋势的背后是对下沉市场潜力的认可以及对连锁品牌在该领域发展优势的深刻理解。

近年来,中国酒店行业积极布局下沉市场,其中维也纳酒店品牌备受资深投资人青睐。这一趋势的背后是对下沉市场潜力的认可以及对连锁品牌在该领域发展优势的深刻理解。

下沉市场巨大消费潜力

随着一二线城市消费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消费者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据CEIC数据显示,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占全国70%以上,贡献了中国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呈现出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增长空间。

维也纳酒店品牌优势

资深酒店投资人选择维也纳酒店品牌的主要原因在于该品牌在下沉市场中具有明显的优势。相比于单体酒店,连锁品牌在品牌力度、数量方面更具竞争优势,在经营管理、服务品质上更加专业化,能够有效摆脱困境并开拓市场。

成本优势与投资回报

在下沉市场投资维也纳酒店相较于一二线城市,物业租金成本和运营成本均更为优势。模块化和装配式的效果使得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客房造价降低5%,整体单房造价达到9.5万元/间,领先于行业内其他品牌。这种成本的降低为投资人提供了更灵活的投资空间,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经营的收益。

市场定位与运营策略

针对不同地区的市场特点,众多酒店业资深投资人也提出了相关的经验和观察。在华南地区,物业租金红线以及对租金成本的控制策略相对保守;而在东北地区,下沉市场的租金成本更为低廉,为投资者带来更多选择与机会。

品牌发展与产品升级

作为头部中端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不仅致力于产品的深化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还在探索品牌的价值边界,持续攀登品牌的发展高峰。这一系列举措显示出维也纳酒店在市场竞争中的务实和务远战略有力推动了品牌的持续发展。

维也纳酒店通过布局下沉市场,充分把握了中国消费市场的转型和升级趋势,在物业租金成本和运营成本的优势下,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随着维也纳酒店品牌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相信将为下沉市场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与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