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TOUCH颐尊 | 上海临港锦江国际店

2023-11-27 17:16

摘要:焕活身心,商旅奢华之选 TOUCH颐尊新店位于上海临港锦江国际店,闹中取静的临港新片区,地处长三角商旅核心目的地,拥有独特区位的交通优势。

焕活身心,商旅奢华之选

TOUCH颐尊新店位于上海临港锦江国际店,闹中取静的临港新片区,地处长三角商旅核心目的地,拥有独特区位的交通优势。而位于三楼1700平米的一站式颐尊健康体验中心,将为您枯燥的商旅生活传递疗愈能量。

泳池健身中心

健康体验中心配备高档意大利进口泰诺健器械,包括跑步机,椭圆机,划船机等,以及25米的标准泳道让您挥臂畅游享受如鱼般自由自在。

铺满阳光的瑜伽室和普拉提室,在开阔天地间,舒展肢体身心合一,还有活力十足的壁球室等您来体验。特色私教课程也不容错过,一对一提供科学专业的定制化课程,解锁您的运动潜能。

美容水疗中心

在美容水疗中心,跟随着天然草本香薰精油的芬芳,由专业理疗师的精心护理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身体疲劳和不适感;同时,温暖舒适的水疗环境还可以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和焦虑情绪,让您重获平静与放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