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酒店品牌荣获第十二届迈点品牌“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

2023-11-27 23:58

摘要:2023年6月28日-30日,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上海阿纳迪酒店成功举办。

2023年6月28日-30日,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上海阿纳迪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NEW&NOW”为主题,聚合旅游住宿、租赁地产、文旅等多个版块,致力于品牌生态研究与行业品牌生态系统的构建。大会围绕品牌的运营、发展、投资等热点核心话题,剖析市场,探讨新阶段行业的机遇、发展与挑战。在此次大会上丽怡酒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荣获“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此次获奖证明了丽怡在酒店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及行业的认可。

本届大会以“旅不止,宿新生”为主题,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结果,本次迈点品牌发展大会吸引力超过300位投资人/投资机构、1000+来自旅游住宿行业的意见领袖、500多家酒店、行业研究人员以及媒体代表,从品牌、资产、市场、消费角度出发,围绕品牌业主关系、资产管理、品牌运营与升级、酒店品牌十年发展等核心话题,并引入酒店新趋势——综合体项目展示,探讨旅游住宿行业的发展与未来的方向。

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隶属于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深知品牌在酒店行业中的重要性,因此注重打造独特而具有吸引力的品牌形象。无论是独具的设计风格、富有个性的餐饮体验及前沿的科技设施,丽怡不断追求创新和与时俱进,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期待。

优秀的运营对于酒店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丽怡在项目开发、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确保新签项目的顺利运营和长期可持续发展。丽怡在2023年4、5月成功签约了近30家项目,截至目前丽怡总签约数达到192家,开业数量达到40家,加速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同时,丽怡酒店制定个性化的品牌发展策略并将其有效的转化为实际行动,如重视员工培训和发展,致力于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通过系统化的培训计划和持续的教育,能够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使客户在酒店中享受贴心独特且难忘悦心的体验。

未来,丽怡酒店将继续加速拓展,让更多投资人和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价值和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