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移动无忧行“城市合伙人”深度游杭州,解锁文旅新玩法。

2023-11-28 11:07

摘要: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杭州,拥有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一直是国内旅游的热门首选。而随着第十九届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杭州更是收获了全球的热切目光。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杭州,拥有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一直是国内旅游的热门首选。而随着第十九届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杭州更是收获了全球的热切目光。

乘着亚运的契机,中国移动旗下一站式旅游生活服务平台——无忧行在杭州开展品牌IP城市合伙人系列活动,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邀请6位旅游及摄影领域的专业达人进行线下采风,为来杭旅游的用户提供专业、可信、地道的玩法攻略。

3471701065600_.pic.jpg

一、 风光杭州:西湖+西溪深度游,Citywalk探索城市景观

要说杭州最响亮的城市名片,西湖当仁不让。无忧行达人@Fiorelady以徒步方式探索西湖美景,为户外玩家和徒步爱好者分享了超美的金秋徒步路线;同时深入附近的西溪湿地,分享古风古色的园林建筑,为初次访杭的游客们提供实用的出游攻略。

1.jpg

(图源无忧行达人@Fiorelady)

除了双西美景,杭州风光之美还分布在城市之中。当地玩家@Cedric祉余以Citywalk的形式,解锁杭州的秀丽风光,提供绝美拍照打卡地、小众宝藏秘境、江南园林风光等多样玩法,深入城市的肌理,感受城市独特气质。

2.jpg

(图源无忧行达人@Cedric祉余)

二、 文化杭州:以茶与运河为媒,沉浸式感受当地文化

千年运河千里行,一盏名茶贯古今。本次城市合伙人活动,就运河文化及茶文化主题打造了两条特色线路。旅居杭州15年的本地达人@shellysang以茶文化为主题开启巡礼之旅,探索九溪、龙井村、梅家坞、龙坞茶镇、中国茶叶博物馆等地的茶文化历史渊源,在无垠的绿意中赏茶景、品茶香、吃茶宴!

3.jpg

(图源无忧行达人@shellysang)

当地玩家Angela__R 则漫步于水乡之旅中,看运河两岸的古风景色,忆承载千年历史的运河文化、品韵味十足的水乡风情,深深感受这条流淌2500多年的运河人文之美。

4.jpg

(图源无忧行达人@Angela__R)

三、 潮拍杭州:古建筑漫游寻宋韵,新地标打卡引潮流

当宋文化遇见新风潮,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摄影达人@胡筱懿在杭州这座古韵之城中,愉快地探寻宋韵踪迹;本地玩家@杭跑跑 则分享了周末独处好去处,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创作新灵感。

6.jpg

(图源无忧行达人@胡筱懿、@杭跑跑)

无忧行城市合伙人活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元素,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为用户提供专业有深度的在地旅行灵感。经过尝试和探索,已经形成一套系统化的内容种草及主题营销体系,为推动城市文旅品质、塑造目的地品牌摸索出了一条可行的道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