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杭州首发“晨经济”品牌,“我的City 邀你Walk”活动启动

2023-11-28 00:01

摘要:11月1日,杭州“晨经济”品牌发布暨“我的City 邀你Walk”推广活动在杭举办。

11月1日,杭州“晨经济”品牌发布暨“我的City 邀你Walk”推广活动在杭举办。

会上,“晨启杭州”晨间经济品牌首发亮相,还发布了早茶早餐、早市早集、早起运动、早间参访、早游体验5大主题的“杭州晨间City Walk 52种玩法”。每条线路均从旅游者视角出发,以攻略形式图文并茂地呈现在市民游客面前。同时,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多家文旅单位和场所推出“‘三江两岸’早茶专线,钱塘江独家VIP的体验感”“做一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西溪人”等八大“晨经济”新品,营造早间消费氛围。

“晨经济”正在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出50余场杭州文旅城市漫步活动,市民游客通过行走“丈量”城市的方式,得以感受杭州历史韵味与文化底蕴。“弥陀山上小勾留”“凤凰山上探皇城”“西溪里的施耐庵与水浒英雄梦”……一场场主题鲜明的漫步活动,一条条独具特色的漫步线路,是一次次对杭州新天堂的解锁。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用文旅融合思维,创新构建“晨经济”为核心的文化空间,架起消费新场景,延展旅游新外延,进一步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