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沈阳北站开业成功

2023-12-05 21:10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1的品牌。

丽怡酒店(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于今年正式开业成功,在选址方面,丽怡酒店(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落地于沈阳中心繁华地段,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17号,位于金融商贸中心(CBD)核心地带。门店位置步行至沈阳北站南广场仅需12分钟, 距离沈阳金融中心地铁站直线距离800米,各路公交线及地铁可直达沈城各区,周边交通及商业非常发达。毗邻沈阳桃仙机场快线终点站,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商业设施带动着区域经济增长和消费的提升,这也将为酒店未来的商务客流量奠定下一定的基础。

丽怡2.0产品每个空间分别展现着城市的多面性,但同时保存有原始自然的部分,给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X-SPACES悉·空间作为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主要是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空间内的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对于商务出行的旅客满足工作上多元化的需求,也为人们带来别样的生活享受。X-SPACES悉·空间作为丽怡2.0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主要是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空间内的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对于商务出行的旅客满足工作上多元化的需求。除了出彩的产品设计,丽怡品牌在服务上也进一步升级丽怡2.0的服务新单元——首席管家,如今消费者的需求日新月异,在积极回应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要尝试创造品牌的专属服务风格,打破过往“单一附和”的局面,丽怡酒店首席管家会为顾客提供从预订到退房,从早餐到入睡,共27项专属贴心服务内容。

丽怡品牌和丽怡 2.0 产品将为酒店业市场带来新一波的发展新机遇和进步新动力。丽怡一直秉承着独特的品牌理念和卓越的服务标准,为宾客们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截至目前丽怡总签约数达到194家,开业数量达到40家,加速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