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MAVA漫玩旅行”被授予2023年韩国国会大奖“最佳品牌奖”

2023-12-05 11:34

摘要: 2023年12月1日,“韩国国会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国会大厦举行。韩国现任国会议长金振杓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们颁奖。

2023年12月1日,“韩国国会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国会大厦举行。韩国现任国会议长金振杓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们颁奖。MAVA漫玩旅行获得该大奖的“最佳品牌奖”

创始人宋欢受邀出席。

“韩国国会大奖”创办于2000年,由韩国国会议员和关联专家组成审议委员团,在严谨公正的调查和审核之后评选出不同领域和业界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或作品。该奖项在韩国大众文化、娱乐、媒体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最佳品牌奖”旨在肯定个人和企业品牌对业界的积极影响,并对企业和个人给予奖励与肯定,这次“最佳品牌大奖”的评审标准更倾向于反映个人及企业获奖者在海外的影响力而不仅在本土,希望他们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和提升业界形象。

MAVA漫玩旅行作为深度旅行品牌的开创者,深耕行业12年,在行业经验与行业影响力上都有着不俗的成绩,他们不仅关注旅者的内心世界,更致力于将文化保护与传承传达给每一个旅者。拿到这个奖相信也意味着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更强的驱动力。

作为首个在韩国得奖的中国品牌,同时又是“中韩旅游文化大使”MAVA漫玩旅行也会继续秉持互尊互信、互利共赢、守护和平、世代友好的初心,坚定信念和信心,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将脚踪步入既时尚又古老的韩国,设计“汉风”与“韩流”两种文化交相辉映的作品。由于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源相通,让“汉风”“韩流”在旅游中,相得益彰,互放光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