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以强有力的抗风险能力,始终领跑中高端市场

2023-12-10 00:11

摘要:伴随着越来越多新酒店产品与新消费趋势的出现,酒店投资人在选择投资品牌时 ,会更加理性、谨慎,更多的考量酒店自身产品实力、经营管理上的适配性以及与同类型产品的差异性凸显。

伴随着越来越多新酒店产品与新消费趋势的出现,酒店投资人在选择投资品牌时 ,会更加理性、谨慎,更多的考量酒店自身产品实力、经营管理上的适配性以及与同类型产品的差异性凸显。酒店想要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品牌影响力、运营实力、产品实力、平台支撑力、抗风险能力等方面都缺一不可。丽怡酒店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目前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有着两大知名集团进行背书,拥有极大的平台优势,这也使其在发展中,具备强有力的抗风险能力,始终稳健的向上发展。

真正具有“高投资性价比”的中端酒店,产品迭代匹配审美周期、消费需求变化是基本,投资模型合理性是前提,既需要全方位、体系化的能力升级,又需要更具成本优势、高效敏捷的运营机制。丽怡酒店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员,有着坚实的后盾作为基础,可以借势进行品牌的发展,在足够优越的平台优势下,丽怡酒店凭借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完善供应链带来的造价优势,以平均9万的造价打造市场上12~15万的产品品质,做到了同档次酒店高质量、高品质的极致,为投资者们创造出更多盈利空间。选择丽怡酒店加盟,将获得极具强有力竞争力能力的投资回报率和造价优势,为成功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丽怡酒店品牌从创立之初,便始终秉持着高敏锐的行业洞察能力,细分消费市场,深挖消费者习性,为了顺应千变万化的市场情况,在2022年推出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旨在满足消费群体与日俱增的多样化需求。该系列全新升级“2.0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使其在运营上获取优异的客房业绩,平均房价ADR 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实现高收益、高回报,从而获得广大投资群体的青睐。

近年来,丽怡酒店的客房入住率、平均房价、营收等核心业绩指标均实现了稳定增长。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丽怡酒店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持稳健上升的发展趋势,截至目前丽怡全球总签约数达到726家,国内签约高达247家,开业数量达到42家,这充分说明了丽怡酒店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和强大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