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为旅行家们量身定制休闲住宿新标准

2023-12-14 13:02

摘要: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旅游度假成为越来越多人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旅游度假成为越来越多人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作为旅游住宿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在人们的出行计划中扮演着关键角色。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该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以其独特的理念和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无界设计理念为核心,将客房内各功能区开放联结,让居住变得自由自在。同时,酒店充分体现了“地中海”特色,无论是从颜色、家具还是装饰,都能感受到“地中海”的原汁原味。

在酒店中,良好的睡眠质量是客房的核心功能之一,因此欧暇·地中海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更加舒适的睡眠环境。他们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深睡港”房型,配备了爱琴海系列床垫、助眠荞麦枕头、鹅绒枕等,打造出舒适柔软的睡眠环境。同时,智能枕头还可以拉伸肌肉、放松颈椎、缓解疲劳。房间内的智能检测控制系统能够全程监测睡眠情况,让客人了解自己的心率、呼吸、睡眠深浅等信息。此外,负氧离子系统所释放的森林负氧离子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清新、健康的睡眠环境。

酒店也考虑到了亲子客群的需求。他们推出了“海趣亲子房”,这种新型房型打破了传统的大小床设施,采用了上下铺的形式,为小朋友打造了集睡眠和玩乐为一体的专属空间。房间内还特别配备了儿童专属用品,如洗漱垫脚凳、马桶套圈、桌椅等,既满足了孩子的需求,又让宝妈们可以放心。这种设计体现了对家庭的关怀和理解,强调了亲子关系的重要性。欧暇·地中海酒店希望为宝妈群体创造一个放松、愉快和温馨的住宿环境,让家庭成员之间更加紧密地联系和享受幸福时光。

在中国社会中,宝妈群体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作为家庭的主要责任承担者,她们同时也期望在旅游度假中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享受。因此,欧暇·地中海酒店致力于为宝妈群体提供全新的休闲住宿体验。无论是“智能深睡港”还是“海趣亲子房”,都旨在让客人在酒店中真正感受到放松和舒适。

总的来说,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无界设计理念、地中海特色和专为宝妈打造的服务,为客人提供了全新的休闲住宿体验。他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关注客户需求,提供舒适、放松、健康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