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从单一到多样化空间的升级

2023-12-13 20:21

摘要:随着今年旅游业的不断发展,酒店品牌的定位也是不断升级,各酒店品牌需要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不断地和消费者需求相匹配,据了解。

随着今年旅游业的不断发展,酒店品牌的定位也是不断升级,各酒店品牌需要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不断地和消费者需求相匹配,据了解,当前消费者从原本的纯休闲住宿模式逐渐到把个人生活需求融入在酒店住宿要求中,从单一的需求进化到多样化需求服务,他们开始更偏注重于便捷高效和个性化服务包括旅游产品的品质。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2中国酒店商旅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未来商旅行业的支出将会继续高速增长,出游指数和人数好于消费,工作、生活和社交相互融合多样化需求已成为当前行业的重要趋势。对于酒店行业而言,满足消费者举办会议、聚会、休息娱乐一体的需求已经成为核心,而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的品牌定位和目标客户群体完美契合。

在丽怡2.0的设计上,以花怡悦心为主题方向,通过现代自然主义手法来营造空间,墙面大面积布纹分隔,在理性的组织关系中体现出温馨舒适的一面。沙发背后的壁炉元素也很好的体现了城市客厅特色。每个空间都展现出此次设计的多样化,但同时也保存了原始自然的部分,给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X-SPACES悉·空间作为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空间内的MAXHUB智能屏和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既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又满足商务出行的旅客工作上多元化的需求。此外,丽怡2.0的服务新单元——首席管家,积极回应消费者需求,打破过往“单一附和”的局面,为顾客提供从预订到退房,从早餐到入睡,共27项专属贴心服务内容。

在国内消费市场释放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众多酒店品牌不断涌入华中市场,现华中市场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而丽怡品牌此全新产品2.0的升级,一经推出饱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在运营上也一并获取优异的客房业绩。平均房价ADR 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品牌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拓展衍生收益,不断刷新消费者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