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荣获“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

2023-12-13 20:21

摘要:2023年5月30日至31日,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以“坚守·凝聚·复苏”为核心主题。

2023年5月30日至31日,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以“坚守·凝聚·复苏”为核心主题。活动吸引了1000多位专业人士、3000多家优质展商,以及超过20万名观众。展览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规模领先、供应链齐备、高质量、高水平的产业盛会。在这次颁奖典礼上,丽怡酒店品牌荣获了“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对丽怡酒店品牌商业模式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龙雀奖”作为中国文旅行业的影响力是公正的,是参评数量遥遥领先的专业奖项,“龙雀奖”其热度囊括了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优质目的地及各企业,实实切切亲历文旅业气象万千的起伏发展,见证中国目的地走向世界。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迎来了短暂的出行高峰期,自从二季度开始,旅游市场旺季的开始加上市场消费经济的复苏,举国人民大部分开始了“报复性消费”、“报复性旅游”、“报复性出差”的热潮可谓是热火朝天。而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推出的2.0产品凭实力出圈,聚焦“商务”核心需求,全新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该2.0产品在X-SPACES悉·空间的设计中,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休憩充能,也可以与朋友欢聚。同时房内还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套房内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可以满足工作需求、休闲娱乐、会客也可随心切换,此产品的升级设计一切皆在为商旅人群提供更舒适更自由更便捷的住宿体验,使顾客在商务与旅行之间能够达成空间错落的平衡体验感。

在当下,无论是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还是消费者群体趋势的持续演变,都一直在深刻影响着酒店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丽怡酒店品牌是一个多元化商旅交互空间,在未来,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为行业打造覆盖全国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