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2023HFE圆满收官

2023-12-15 19:59

摘要:全球疫情好转,国内外文旅行业得到快速回升,在整体经济和旅游消费的不断提升下,我国酒店住宿行业迎来了新的“春天”,在这个整体市场回暖之际。

全球疫情好转,国内外文旅行业得到快速回升,在整体经济和旅游消费的不断提升下,我国酒店住宿行业迎来了新的“春天”,在这个整体市场回暖之际,因疫情阔别两年的中国酒店投资及酒店产业系列展(简称HFE),于2023年4月19日-21日,在备受酒店业关注的中国酒店投资及酒店产业系列展(简称HF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

锦江酒店(中国区)作为拥有全场最大展台的“品牌航母”,此次携手旗下丽怡酒店等30+多元酒店品牌合体亮相,以“万物春生赴锦程”为主题,邀请各大行业大咖以及投资人来到现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与机遇,同时也为到来的各行业精英提供发现投资的机会,通过对品牌实力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体现,让嘉宾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品牌的实力,也为投资人士打造一个专属旅游行业的投资与加盟平台。

此次锦江酒店(中国区)首次同步开启线上“云看展”和线下“分会场”,为现场的来宾展示了锦江的创新成果以及酒店样板间,为投资加盟的精英们提供一站式体验,全方位助力酒店投资人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品牌的亮点。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1的品牌。在此次的活动中,丽怡酒店通过线下宣讲和线上直播的方式为现场的来宾们展示了当代消费者对酒店的喜好需求、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丽怡全新推出的2.0产品,让宾客们能够身临其境的去感受2.0产品带来的冲击与成果。会上,丽怡品牌部总监秦宇先生对酒店行业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行为习惯进行了分析,同时为大家讲解了2.0产品的创新与特点,丽怡酒店2.0产品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聚焦“商务”为核心需求,无论是从消费者的需求还是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丽怡酒店推出的2.0产品都大有乾坤,有着长远的未来。

随着酒店产品越来越多,想要从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保持优质的品牌服务和高品质的酒店产品,还需要能为投资者带来经济效益,在未来,丽怡将持续以这个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和投资者带来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