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浙江杭州:气温零下3度,2023杭马燃情开跑(图)

2023-12-17 15:24 国家旅游地理 黄宗治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2月17日快讯:今天,2023杭州马拉松赛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比赛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等比赛项目,3.6万余人参赛。

国家旅游地理浙江杭州12月17日快讯:今天,2023杭州马拉松赛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比赛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等比赛项目,3.6万余人参赛。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影报道

12月17日,参赛选手起跑出发。

12月17日,市民在路边为参赛选手加油。

12月17日,参赛选手起跑出发。

12月17日,参赛选手起跑出发。

地理科普延伸阅读

杭州马拉松:一场城市与运动的完美融合

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吸引了无数游客。而如今,杭州又多了一张新的名片——杭州马拉松。

杭州马拉松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自198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作为一项国际性的马拉松赛事,杭州马拉松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前来参赛。每年的比赛都会在杭州市区的西湖景区、钱塘江畔等风景秀丽的地方举行,让参赛者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欣赏到杭州的美丽风光。

杭州马拉松的赛道设计独具匠心,既有平坦的公路,也有起伏的山地。这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耐力和速度,也让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不同的地形变化。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可以欣赏到西湖的波光粼粼、钱塘江的滚滚江水,以及杭州市区的繁华景象。

除了比赛本身,杭州马拉松还注重文化交流和公益事业。在比赛期间,组委会会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如音乐会、摄影展等,让参赛者在比赛中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组委会也会将部分报名费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杭州马拉松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杭州市的体育事业发展,也提升了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如今,杭州马拉松已经成为了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者前来参赛。

总之,杭州马拉松是一场城市与运动的完美融合。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运动的激情与力量,也可以欣赏到杭州的美丽风光。如果你是一位热爱运动的人,不妨来参加一次杭州马拉松,体验一下这场城市与运动的盛宴吧!

签发编辑:程家康 值班总编辑:詹晓东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