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南京大吉温泉度假村丨冬日度假泡汤好去处

2023-12-18 18:32

摘要:南京大吉温泉度假村,位于风景优美、素有十里温泉、百里老山、千年银杏、万只白鹭美誉的南京浦口区汤泉镇,南傍国家级百里老山深林公园,东临珍珠泉风景区,毗邻千年银杏的惠济寺。

南京大吉温泉度假村,位于风景优美、素有十里温泉、百里老山、千年银杏、万只白鹭美誉的南京浦口区汤泉镇,南傍国家级百里老山深林公园,东临珍珠泉风景区,毗邻千年银杏的惠济寺,度假村环山所抱,依山傍水,是一座集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度假胜地。

南京大吉温泉度假村占地1500多亩,由1栋接待中心主楼及25栋高级别墅组成,园区以传统的江南园林式建筑风格为主,处处可见名贵花木,雅致幽静。

在别墅内有着风格各异,温馨自然,宽大舒适的度假客房和套房,房间的内部空间非常大,每间房都身处大自然,与生态相融,给人很舒服很无拘无束的踏实感,有如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度假村内设有各类会议服务设施,可供40-500人的各类会议室及宴会厅,可满足住宿、餐饮、宴会会议等各类需求。

基于汤泉得天独厚的天然硫酸钙镁泉,大吉温泉度假村设有园林别墅室内外 温泉中心、spa、私汤屋等,在每一个竹林掩映处,在花草簇拥下,躺在温暖的温泉池中,头枕着池壁闻着各种鲜花瓣传来的香气,眼里是风景,耳边是鸟鸣。

大吉温泉水温在43.2℃,深井泉水温度高达60℃,水质优良、无色硫臭、味涩、透明、内含大量硫酸盐、重碳酸盐、氧化物及钙、钠、钾、镁、锰、锌等30多种矿物质和化学元素,属综合性含氧及硫化氢的高热硫酸盐钙镁泉。经化验和实践证明,汤泉温泉对各种皮肤病、肠胃病、风湿病、神经性病、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均有明显疗效,对健康人群也有保健美容、消除疲劳、强身健体之功效。正值冬季,是去南京大吉温泉度假村享受温泉的好季节。

大吉倡导全年龄休闲养生度假理念,度假村可满足垂钓、采摘、慢跑、瑜伽、登山、摄影、采茶、烧烤轰趴,假日儿童俱乐部等多项休闲娱乐需求,让儿童、青年、长者都可以寻获自己的乐趣。

大吉温泉度假村,距离主城区30分钟路程,在这里,可以远离喧嚣,感受温润恬静、林幽鸟歌,享受放养的成群梅花鹿自由漫步,这个冬天,可以择一处美景,泡一场温泉,来大吉温泉度假村拥抱自然,感受自然。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