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康铂酒店 以品牌“心意”、 产品“新意”诠释法式血统“新享法”

2023-12-19 18:56

摘要:古有驿站,今有酒店,对于旅人来说,住在哪儿关乎旅途品质,关乎旅途愉快与否。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的酒店,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旅途的下榻之处,更多的是一种入住体验。

古有驿站,今有酒店,对于旅人来说,住在哪儿关乎旅途品质,关乎旅途愉快与否。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的酒店,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旅途的下榻之处,更多的是一种入住体验。

康铂-荟语酒店品牌BU总裁李炜曾在2023“卢浮之夜”论坛上表示:“康铂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一个相聚空间,每个场景,每个角落,都能创造出难忘的美好时刻。”那么,康铂酒店又是如何实现酒店功能跃迁的呢?秘密藏在康铂酒店的品牌“心意”和产品“新意”里。

2022年,康铂酒店品牌将其Slogan从“留恋每一刻”变更为“自有新享法”,新Slogan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了一次价值体系的重塑,这是品牌交付给消费者的“心意”。

如此“心意”之下,康铂酒店以审慎的态度引入“法式基因”,并将其融合到酒店设计,餐饮、备品中,以“中法融合”特色的延续,期待消费者更多地停留。法式基因中的自由、活泼、热情在康铂酒店中被缓缓释放,为每一位入住的宾客解锁全新的“享法”体验。

不仅如此,康铂酒店还在体验价值的打造上不遗余力,实现品牌心意的“使命必达”。进店的法式问候,儿童关爱服务、安心包服务,高品质的法式餐饮等等,无一不是彰显康铂酒店品牌运营力的注释。

此外,基于当代旅居新体验与生活追求,康铂酒店还推出以Studio为主题的全新客房设计升级方案,并融入绿色环保、智能科技应用,结合中端酒店产品元素,实现场景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法式Studio客房设计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住宿体验,也进一扩大空间利用率,易于运营维保并具有投资力。

与康铂酒店同出一脉的荟语酒店是倡导疗愈身心的自然系酒店品牌,是酒店行业一个清新自然的存在。荟语酒店充分利用复合空间,将花卉、绿植、阳光、水源等自然元素巧妙融合,营造出随四季而动的身心舒缓空间,为旅客带来心灵充盈富足、轻疗愈的自然秘境,让广大旅客在花园式的沉浸体验中放缓脚步,亲近自然,回归本真自我,拥抱幸福慢时光。而荟语酒店如此的品牌格调,也赋能其溢价能力,为投资者带来具备竞争力的酒店投资选择方案。

无论是康铂酒店还是荟语酒店,都是基于住宿而又不止于住宿,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值得解读、具有代表性的空间样本。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