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康铂酒店:以法式风情激活国际品牌投资力

2023-12-19 18:11

摘要:酒店投资作为一个独特而富有魅力的领域,一直备受关注。2023年,随着酒店市场逐步回暖,酒店投资愈加活跃。

酒店投资作为一个独特而富有魅力的领域,一直备受关注。2023年,随着酒店市场逐步回暖,酒店投资愈加活跃。那么对于投资人而言,什么样的投资模型、酒店品牌更具投资价值?

作为有着47年悠久历史的国际品牌酒店,康铂酒店最初在欧洲扎根,于2016年开启了在华之旅。在过去的7年里,康铂酒店在中国市场的成绩不断优化,多店实现业绩新突破。在取得亮眼成绩的同时,康铂酒店始终保持着国际视野和法式风情。社区空间、餐饮服务、酒店住宿三个方面的创新以及特色的产品体验,进一步夯实了康铂酒店“美好时刻欢聚地”的品牌定位,并成功实现了由“品牌力”向“投资力”的转化。

继承了法国社交文化的康铂酒店将社区和社交巧妙融入了品牌基因,并以“酒店+餐饮+社区活动”的独特运营模式,形成了独有的品牌特色。在康铂酒店,包括吧台、餐厅、工作区、休闲区等区域在内的法式“PLEASURE”愉悦社交公区引人注目,以美酒、美食、桌上足球等特色品牌体验链接社交,并通过不定期举办社区活动进一步挖掘周边商圈潜力,提升宾客的社交体验。

如此一来,不仅酒店公共空间的社交功能被激活,社交空间同时也转化为消费场景,创造多元溢价。

不仅仅是社交空间的打造,康铂酒店还通过“法式IP+产品”的独特方式将法国风情融入酒店的多个场景中,树立起颇具辨识度的国际品牌形象。在康铂酒店,宾客不仅可以尽情享受纯正法式美食,中式餐品也一应俱全,高品质的餐饮体验,既提升了客户忠诚度,也助力了酒店收益。

康铂酒店还持续对住宿空间进行升级,设计了充满匠心的法式“Studio”客房。在多个场景和空间中保留法国元素,为旅客提供了国际化的住宿体验。多措并举之下,康铂酒店既实现了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也实现了经营的可持续性。

在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下,无论是国际酒店品牌还是本土酒店品牌,品牌化、专业化、长期主义才是行业底层逻辑。作为倡导疗愈身心的自然系酒店品牌,荟语酒店依托于新中产健康消费、品质消费、享受型消费的提升,推出了一系列品牌专属的差异化体验与特色服务,让差异化成为其亮眼标签。与此同时,荟语酒店还积极创新商业模式,以格调优势满足投资需求,以持续奔跑的品牌势能、强有力的平台支持持续构筑投资实力。

康铂酒店以法式风情激活国际品牌投资力,荟语酒店以差异化的创新品牌开辟出全新的机遇和空间。在酒店投资赛道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康铂酒店、荟语酒店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