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康铂酒店“三板斧”: 护航酒店品牌的投资价值

2023-12-19 18:12

摘要:“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回报”,这是投资人对于酒店品牌选择的普适标准。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回报”,这是投资人对于酒店品牌选择的普适标准。“颜值”通常指酒店的差异文化力,即设计、服务等;“才华”则代表着酒店的市场运营力;而“回报”则主要看酒店品牌是否真的具备商业价值。

兼具颜值、才华与回报的康铂酒店自然也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之所以能够做到集颜值、才华与回报一身,离不开康铂酒店的“三板斧” ——专业的品牌把控、严格的投资测算以及优越的产品溢价。

在品牌的把握上,康铂酒店堪称严苛。这是因为康铂酒店拥有一支专业的评估团队,从物业选址评估、工程设计、酒店开业筹备,直到酒店后期管理运营,甚至包括投资回报测算都会有相应的规划,有着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康铂酒店通过这套完善的方案,确保其纯正的法式特色和康铂品质,也令其颜值与才华得以延续发扬。

不仅如此,为了保障投资者合理的投资回报,康铂酒店还对落地项目进行严格的投资回报测算,通过科学的产品升级,合理规划成本投入,确保加盟优势。康铂-荟语酒店品牌BU总裁李炜曾指出,“康铂酒店会更贴合消费者与投资人的需求,优化我们的产品及商业模型,同时更注重高质量的发展。”康铂酒店品牌通过全方位各维度的倾力探索,助力对投资“胜算”的把控。

同属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荟语酒店以多元产品序列构建营收体系,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荟语酒店作为中高端领域倡导自然疗愈系概念的酒店品牌,其以“自然秘境”为品牌体验精髓,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荟语酒店品牌将为新一代城市旅游客群提供更多选择,也为业主投资者带来具备优势的酒店投资选择方案。而在商业模型的积极探索中,荟语酒店打造出住宿+餐饮+购物+幸福定制体验等多种营收路径。

未来,康铂酒店、荟语酒店还将不断深耕市场,并凭借各自强有力的创新能力,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致力为投资者带来更可观、更稳定的收益。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