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解锁未来酒店业无限可能

2023-12-19 21:13

摘要:丽怡酒店推出的2.0系列产品首家旗舰店于2023年在武汉盛装亮相,为了让投资者以及行业内的精英人士更为深入的了解2.0产品的特色以及品牌的文化,完成高质量、规模化同步发展的战略目标。

丽怡酒店推出的2.0系列产品首家旗舰店于2023年在武汉盛装亮相,为了让投资者以及行业内的精英人士更为深入的了解2.0产品的特色以及品牌的文化,完成高质量、规模化同步发展的战略目标。丽怡酒店于2023年4月16日-17日,在沈阳分公司专场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举办了招商沙龙,此次招商会以“怡往而沈”为主题,邀请了各行业精英以及酒店投资意向人,共同探讨商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近距离的感受丽怡2.0系列产品的优势,了解丽怡产品的定位以及品牌发展的步伐,共商合作大计。

根据《中国商旅产业(TMC)创新发展研究报告2023》显示,2023年中国企业商旅总支出有望增长20%,达到29134亿元,同时中国消费市场未来,将以高端化和追求性价比两大趋势同时并存。活动现场,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EO侯鹏以“对于新一代中端商务酒店品牌而言,如何才能在新时代的浪潮下脱颖而出”展开分享,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面对当代消费群体对对个性化、特色化产品服务的需求,丽怡酒店将紧跟市场步伐,贴合消费者需求与喜好,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推出符合现代旅行者需求的2.0系列产品,聚焦商旅服务,对设计、服务、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旨在为客人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入住体验,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住宿选择。

丽怡酒店首家2.0旗舰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于3月19日正式亮相,该酒店在设计、服务等方面都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酒店,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拓展衍生收益,不断刷新消费者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在开业首月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连续六天OCC平均超过95%,综合RevPAR达到495元,这增长速度背后,体现了丽怡团队高效合理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市场对丽怡品牌的国际化属性和本土化运营实力的高度肯定,也为丽怡酒店未来的发展带来无限的可能。

此次招商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丽怡酒店在武汉市场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仅为丽怡酒店在当地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人脉资源,也为酒店行业的同仁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展望未来,丽怡酒店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书写酒店行业的辉煌篇章,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