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精致生活的完美商旅体验

2023-12-19 21:09

摘要:旅行的目的是给自己带来更多见识和心灵的放松,让人们可以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旅游也是人们调节生活的方式之一。住得是否舒适、睡得是否舒心,是人们旅行途中重要的因素之一。

旅行的目的是给自己带来更多见识和心灵的放松,让人们可以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旅游也是人们调节生活的方式之一。住得是否舒适、睡得是否舒心,是人们旅行途中重要的因素之一。真正好的旅居生活体验它可以让你忘却一天旅行的疲惫感,消除身心疲劳。一家酒店,无论是规模大小,也不论是有无品牌知名度,能让宾客住的舒适、睡得舒服,消除在旅途上的疲劳,是对宾客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住宿需求。在今年荣获“最具创新商务设计酒店”的丽怡酒店品牌,在这方面是中端连锁酒店行业的标杆。丽怡酒店品牌以“自由”为灵感,并将品牌口号“心怡之所”融入到2.0全新产品设计中,为客户打造更精致、更舒适的旅居体验。

丽怡酒店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为主题,并推出其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增加设置的行政楼层既是尊贵享受,也能避免噪音影响;同时在套房内设置了X-SPACES悉·空间,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娱乐模式等各种体验和需求;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为宾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宾客带来一种“家”的私享安全感。该产品设计的贴心之处还体现在,房内为出差或是商旅人群提供了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对于工作、会客、休闲可以随心切换。丽怡对宾客的睡眠也非常重视,在产品的选取上采用了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希望宾客在结束一整天的旅途后能够在丽怡卸下疲惫酣然入梦。

丽怡酒店品牌以“自由”为灵感,并将品牌口号“心怡之所”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代表着丽怡对每一位顾客的真心、致力于为宾客献上真诚、品质、专业的服务。无论是生活区的融合打造,还是细节贴心上的设计,丽怡酒店品牌都在持续为宾客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来满足宾客入住的舒适度和对于品质的追求。丽怡希望宾客可以获得身心的放松,消除旅行的疲劳,收获旅行途中的快乐和意义,享受轻松、自在的新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