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重庆招商沙龙“怡赴山海,渝见未来”隆重举办

2023-12-20 23:59

摘要:8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在重庆市隆重举办了以“怡赴山海,渝见未来”为主题的招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地点是在重庆市两江水土新城店。

8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在重庆市隆重举办了以“怡赴山海,渝见未来”为主题的招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地点是在重庆市两江水土新城店,该门店是丽怡酒店品牌在重庆市的第一家2.0旗舰店。此次招商沙龙活动吸收了众多业界精英、酒店专业人士和潜在投资人一起共同探讨酒店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丽怡酒店品牌在市场的独特价值。

自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推出的2.0版本升级产品,聚焦“商务”核心需求,并推出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并实力“出圈”,该产品相比于传统酒店单体住宿有所不同,它打破传统单一住宿体验,增加的行政楼层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尊享尊贵,隔离噪音;

会晤套房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也完美支撑起商务人士对于工作会议的需求,让客户就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在X-SPACES悉·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放松休闲,也能与朋友欢聚;值得一提的还有丽怡酒店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其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给客户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客户带来一种“家”的私享安全感。此次升级不仅满足了商务人士在社交、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也使顾客在商务与旅行之间达成完美的平衡体验。并且X-SPACES悉·空间上线后也进行了多渠道销售,在今年仅7月共计销售618单,平均门市价达到618元的优异成绩。

凭借丽怡2.0出色产品力和服务理念,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全球总签约数量超过720家,全国总签约达到247家,开业42家的规模,其中2.0门店达到70家,完美布局覆盖了北京、武汉、天津、杭州等城市,丽怡酒店品牌计划在2025年达成全国规模600家的品牌发展目标。而此次在重庆市招商沙龙的隆重举办它不仅代表着丽怡酒店品牌在拓展下沉市场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同时更是加速实现丽怡酒店品牌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双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