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情感价值引领品牌升级,深化体验赢得市场

2023-12-22 16:44

摘要:2023年,随着寺庙旅游、多巴胺穿搭和刮刮乐等现象的走红,情绪价值与快乐解压正逐渐成为年轻人的刚需消费品。

2023年,随着寺庙旅游、多巴胺穿搭和刮刮乐等现象的走红,情绪价值与快乐解压正逐渐成为年轻人的刚需消费品。在这一背景下,维也纳酒店以其独特的文旅式基因和情感营销策略脱颖而出,成功输出情绪价值,引领品牌升级,深化体验,赢得市场。作为第三方观察者,我们将从产品深化、品牌理念演进、节假日营销以及IP打造等方面,来解析维也纳酒店的成功之道。

产品深化:情感共鸣唤醒艺术氛围

维也纳酒店将进一步完善早餐、洗衣房、健身房等产品功能,并通过跨界联合开拓IP主题房及衍生产品,实现情绪价值输出。其V5.0深化版产品延续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经典DNA,将酒店的不同空间场景结合维也纳场景,用艺术氛围唤醒情感共鸣,激活出行温度,体现了品质体验作为核心的重点推进。

品牌理念演进:符合时代审美进化的需求

在设计风格和品牌理念层面,维也纳酒店不断演进,符合不同时代消费需求的变化。从最早的“花钱不多、很有面子”到如今的“深睡眠、大健康”,品牌理念不断更新,与时代同频共振,不变的内核始终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节假日营销:输出持续创新品牌理念

维也纳酒店根据不同节假日输出不同的活动,如30周年庆活动,成功凝练出“持续创新”的品牌理念,并以“情感IP的打造+内容运营”的打法拓展品牌流量玩法。该策略加强了品牌文化、旅宿的深度黏合,使其成为独特的创新者与领先者。

IP打造:以情绪价值带动品牌价值

维也纳酒店深谙消费需求的变化,通过跨界营销、IP衍生品打造、节庆营销等方式,成功输出情绪价值,让用户体验丰富多彩的超级旅宿时光。例如,连续举办“治愈安睡月”主题活动,为住客营造健康的睡眠空间,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维也纳酒店以情绪价值为引领,不断深化体验、输出品牌理念,成功赢得市场。未来,随着消费者对情绪和情感的关注逐渐渗透到日常消费决策中,维也纳酒店有望持续推动品牌引流变现的高质量发展,成为文艺激发品牌活力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