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郁锦香国企合作再添优质新项目,助推浦东酒店业发展再升级

2023-12-21 14:57

摘要:2023年12月19日,锦江酒店(中国区)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双方将联合在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空港自贸中心打造郁锦香酒店。

2023年12月19日,锦江酒店(中国区)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双方将联合在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空港自贸中心打造郁锦香酒店。这是锦江酒店(中国区)与大型国有企业合作的又一个重点项目。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赵峰,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嵘,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黎霞,锦江酒店(中国区)总裁杜静国,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上海总部总裁李俊良,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郁锦香和凯里亚德双品牌总裁肖波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出席活动,肖波和许黎霞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落子上海浦东机场综保区,牵手国企共赴高质量发展

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跨界,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国有企业多元化经营,不仅是提高企业资本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更是促进国家及地区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锦江酒店(中国区)签约,联手打造浦东机场综保区新地标——浦东空港自贸中心郁锦香酒店,便是其在文旅酒店业的成功实践,为国企跨界经营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系浦东新区国资委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主要承担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机场)的开发及运营任务,并按照自贸区建设的总体要求,以打造区港一体化临空功能服务先导区为目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制度功能创新、区域运营、环境优化等各方面工作。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全球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酒店规模居全国首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出行体验。

郁锦香品牌(Golden Tulip)于1962年在荷兰创立,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个性化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锦江酒店在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后,对品牌进行本土化打造于2017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并赋予全新的中文名称及形象。郁锦香因其注重艺术设计感、着力打造精致旅居生活体验而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成为锦江布局国内高端酒店市场的重要品牌之一。目前,品牌在全球拥有225家酒店,分布于45个国家,其中中国总规模超过30家。

此次签约的郁锦香酒店选址上海浦东机场综保区空港自贸中心核心位置,立足于海陆空交汇点,毗邻浦东综合交通枢纽,连接长三角地区,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规划建设200余间豪华客房,融合欧洲和中国特色进行空间美学改建,集成提供住宿、美食、会议、酒吧、运动等服务。

出彩品牌文化,力促浦东酒店产业发展再升级

郁锦香以其“尽请出彩”的品牌理念,融合属地文化,提供高端服务品质和入住体验,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尽请出彩”的品牌理念融合在郁锦香酒店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郁锦香酒店的品牌灵感源自于郁金香之国荷兰,将开放包容的荷兰经典设计与法国精致浪漫的生活情趣完美融合,为宾客创造出专属于郁锦香酒店精致独特的旅居生活体验,让每一位顾客在郁锦香酒店获得一种有别于其他品牌酒店的旅行体验,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生活幸福指数。

作为一家全球高端酒店品牌,郁锦香酒店在搭建统一的国际标准基础上,深刻洞察本地特色文化,制定高度兼容的本地化策略,在满足旅客异域美学体验的同时,精准铺陈本地文化,在无形中构建润物细无声的品牌链接,让旅客在出彩体验中感知到品牌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对酒店所在地域的文旅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浦东空港自贸中心郁锦香酒店的成功签约,不仅是合作双方共同落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型国有企业之间跨界合作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功范例。这座郁锦香酒店必将成为浦东机场综保区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来往浦东的世界旅客提供高端精致的旅行体验。未来,双方将以多领域战略合作,合力建设世界级交通枢纽,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