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疗愈时光的度假胜地

2023-12-22 16:47

摘要:近年来,城市旅游和休闲度假市场经历了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对于旅客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对于度假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近年来,城市旅游和休闲度假市场经历了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对于旅客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对于度假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特色设计,成为了时下反向城市度假的一站式目的地标杆。

欧暇·地中海酒店采用地中海建筑设计艺术,以蔚蓝色的海岸、白色的沙滩、向日葵花田的金黄、质朴简洁的树木深棕色及“天堂之果”的橄榄绿色作为主色调,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自然的环境氛围,为旅客提供了一场精神上的疗愈之旅。在欧暇·地中海酒店,旅客能够享受到地中海式的松弛感,用地中海健康餐饮滋养身心,体验地道的“地中海”生活方式。

该酒店品牌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将肌理漆、文化石、原木雕等材料和大量的现代风格融入设计,同时又融合了陶罐、琉璃瓶、藤编、橄榄等元素,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地中海休闲度假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多处公域空间采用大面积的庭院及多向度的观景飘窗让建筑更向自然开放,实现“直击自然”的无界视野,直接与窗外的天空、田野、城市对话,为旅客提供了一场自我内观、与浪漫融为一体的度假体验。

在不同的节假日中,欧暇·地中海酒店展开餐饮DIY、社交活动等不同主题内容体系,让旅客可以与美食、与艺术、与自我展开对话,从而铺展开一场疗愈的归心之旅。其品牌理念“暇享好时光”,旨在为旅客提供一个能够逃离城市繁华,感受放松、愉悦和平静的空间。

欧暇·地中海酒店在多个热门旅游城市都有分店,如何在不同的城市打造一家经典、稀缺乃至具有唯一性的现象级酒店?显然,欧暇·地中海酒店先抓住了城市微旅行和旅宿疗愈的风口,为行业打开了全新视角。基于对地中海文化的尊重以及对生活的理解,以颜色明亮、大胆、丰厚却又简单,善于捕捉光线,取材天然的设计理念及人性化的设计细节,始终关注着人的舒适感、空间的在地性和传统工艺的运用,从而提供给客人一种自我内观、与浪漫融为一体的度假体验。

从客观角度来说,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具有引领性的旅居美学和疗愈度假体验,成为了时下反向城市度假的一站式目的地标杆,打开了城市度假的新形态。无论是独特的品牌理念、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还是多元化的活动内容,都使其成为了城市旅游和休闲度假市场中的佼佼者,为旅客提供了一个能够逃离城市喧嚣,享受疗愈时光的度假型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