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荣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奖

2023-12-21 22:00

摘要:2023年8月23日-24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23酒店品牌展”,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开幕。

2023年8月23日-24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23酒店品牌展”,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历经千帆,重新启航”为主题,展会为期2天,三大会场将汇聚6大主题,旨在为酒店业主、酒店品牌、酒店供应链三方提供一个专业且高效的产业链生态平台。该展会定向邀请超过160位行业精英进行演讲或圆桌分享,包括酒店业主方、国内外酒店品牌代表、优质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在内的重量级嘉宾将现身峰会现场,以高质量论坛内容+甄选供应商及品牌展位覆盖酒店全产业链,为酒店投资人&业主、管理方以及供应链企业打开起零距离的沟通渠道。

丽怡酒店品牌也荣幸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品牌宣讲,凭借丽怡酒店品牌产品卓越和创新的表现,在此次酒店品牌展活动中荣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在展会活动上,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发展总监李平先生为现场嘉宾介绍了丽怡酒店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在行业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成就。随着越来越多的中端商务酒店加入市场竞争,品牌该如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认可,成为酒店品牌面临的重要挑战。同时李平先生指出,进入到2.0阶段的丽怡酒店,不仅焕新了的品牌理念,而且场景设计、设施配置、服务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传统商务酒店单一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了,丽怡酒店品牌一直保持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抓住“商旅”为代表的消费者群体特点,从消费者本身需求不断去完成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的结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环境体验。而丽怡2.0系列推出的X-SPACES悉·空间内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会议电视等应用,独具特色商务功能的设计打破了消费者对传统酒店沉闷呆板的刻板印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同时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其次,丽怡还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私享首席管家服务,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人性服务。

在当下新时代,随着酒店行业的不断迭代,还有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酒店行业存量时代的“内卷”已悄然来袭,丽怡酒店品牌在未来会继续以贴近消费者、投资人需求,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创新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来持续品牌创造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