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向下沉市场迈出新一步

2023-12-21 22:01

摘要:8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招商沙龙活动在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丽怡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和潜在投资者共聚一堂。

8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招商沙龙活动在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丽怡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和潜在投资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丽怡酒店品牌在市场中的独特价值。该店是丽怡在重庆第一家2.0旗舰店,该酒店位于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云汉大道与方正大道交汇的两江水土智慧创谷,酒店毗邻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京东方、莱宝、北大医药、大地企业园等大型企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也是十分便利。而且酒店为不同宾客提供了高级、豪华、商务、会晤套房等多种房型,客户可自行挑选喜欢的类型,在会晤套房中新添加多功能家具、MAXHUB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X-SPACES悉·空间,旨在为商旅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同时酒店一应配套齐全,拥有1000平地下停车场、12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更贴心的设置自助洗衣房,满足您的休闲和商务需求。

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始终保持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在2023年2月,丽怡酒店品牌便连签新疆喀什丽怡酒店、成都龙泉丽怡酒店以及咸宁传媒大厦丽怡酒店3个项目,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覆盖布局。而丽怡酒店品牌布局重庆也正是看中了这座川渝之城的巨大发展潜力。重庆市地处中国西南部,是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 ,也是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及内陆开放高地,同时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巴渝文化发祥地。而重庆两江水土新城的开业也代表着丽怡在拓展下沉市场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目前我国连锁酒店企业数量较多,行业竞争也较为激烈,在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丽怡酒店品牌会继续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和投资人带来更加高品质和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