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橄榄闲暇茶,畅享地中海风情

2023-12-22 16:50

摘要:据多家媒体资讯发布,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创新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陆丰东海大道店)近期正式开业。

据多家媒体资讯发布,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创新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陆丰东海大道店)近期正式开业。以其独特的地中海风情和城市度假理念,该酒店旨在成为投资新样本,展示城市轻度假酒店的魅力与现实形态。

位于陆丰市东海大道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南北贯穿入海河流。酒店大堂独具特色,设置了橄榄吧和文化墙,展示着地中海文化的独特魅力。这里融合了千古地中海与人文陆丰的浪漫,成为三五好友相聚的理想之地。

欧暇·地中海酒店秉承将地中海文化与生活方式融入产品的理念。酒店设计采用经典的蓝白配色、清新的橄榄绿和原木色系,营造出浓郁的地中海风情。而橄榄作为地中海的象征之一,也在酒店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作为酒店茶饮的亮点之一,来自云南野生橄榄的“橄榄闲暇茶”以其自然生长和健康有机的特点备受关注。这些橄榄生长于地理条件优越的环境中,因此其营养价值更高。橄榄富含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以及钙、锌等多种营养成分。喝上一杯橄榄茶不仅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还有美容养颜、抗衰老、提高体力、增强免疫力等诸多好处。此外,橄榄还含有味道甘酸,具有咸香清淡、顺滑陈香的特点,让人回味无穷。

欧暇·地中海酒店的橄榄茶饮制作非常讲究。酒店提供独立包装的三角包茶包,其中搭配了嫩芽绿茶和橄榄,使茶汤呈现出黄绿清澈的色泽。这种特色橄榄茶饮不仅口感独特,更能带给您一份地中海的舒适与惬意。

除了“橄榄闲暇茶”,欧暇·地中海酒店的餐厅还提供地中海风味的特色餐食,如橄榄油轻食沙拉、希腊风味酸奶、无糖气泡水等,符合当下人们对健康低糖饮食的追求。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和人们对休闲度假需求的增加,城市度假酒店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独特的地中海风情和城市度假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了全新的投资机会。在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渴望找到一个可以放松身心、享受悠闲度假的场所。欧暇·地中海酒店正是满足了这样的需求,同时也融入了地中海文化的魅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投资者在考虑投资城市度假酒店时,需要综合考虑酒店的地理位置、市场需求、经营模式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因素。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锦江酒店打造的首个创新品牌,秉承了锦江酒店多年来在酒店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专业经验。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独特的地中海风情以及特色“地中海”轻食健康餐饮也为其带来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欧暇·地中海酒店为城市度假酒店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客人们可以尽情享受地中海文化的魅力,并畅游于茶韵的世界。对于投资者而言,欧暇·地中海酒店也是一个具有潜力和吸引力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