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探秘维也纳酒店,装配式工程打造中端连锁市场的引领者

2023-12-22 16:48

摘要:维也纳酒店一直以来都以其创新的投资模型和独特的双品牌运营策略在中国酒店市场独树一帜。

维也纳酒店一直以来都以其创新的投资模型和独特的双品牌运营策略在中国酒店市场独树一帜。近期发布的V5.0深化版产品进一步加强了模块化设计和装配式工程装修,为酒店提供更灵活的功能分区和更高效的建设方式。据测算数据显示,通过模块化的加持,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的客房造价下降了5%,整体单房造价达到行业领先的9.5万元/间,进一步提升了中端连锁酒店的竞争力。

同时,维也纳酒店不断实现收益提升。维也纳酒店作为国内中端酒店的开山之作,在城市商旅内核上不断进行体验升级,并在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把控和多元收益模式的打造上有所突破。根据数据显示,维也纳酒店在成都太古里春熙路店和甘孜318国道雅江店的开业几年间,平均RevPAR达到385元和309元,OCC分别达到100%和102%。

对于想要深耕西南市场的中端酒店品牌而言,维也纳酒店在未来依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西南地区的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不断攀升,城市规划政策和经济政策的推动将催生大量的投资需求。维也纳酒店已经在成都、重庆等重点城市布局,并深入西南地区的下沉市场拓展版图。西南地区的蓬勃发展以及文旅产业的提升也为中端连锁酒店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维也纳酒店在产品创新方面具备长期主义的发展眼光。从V1.0到最新推出的V5.0深化版,维也纳酒店始终与市场需求保持紧密联系,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其产品设计风格的演进、品牌理念的更迭以及酒店产品体验的升级都体现了其对于消费需求的不断迭代。此外,维也纳酒店还在每一次产品更迭中注重投资需求的把控,通过灵活的投资模型和优化品牌的收益模型实现投资回报。

今年是维也纳酒店的而立之年,也是其深入探索区域市场、展现品牌价值的重要时刻。通过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曹鹏公益基金会等机构合作举办公益音乐会,维也纳酒店进一步展示了其品牌价值的社会责任担当。可以说,维也纳酒店的“西南故事”正在继续,将继续为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文旅产业提供持续的支持。

维也纳酒店凭借其模块化设计和装配式工程装修的投资模型以及品牌运营策略,成为了中端连锁酒店市场的新标杆。随着西南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文旅产业的提升,维也纳酒店未来将继续深耕西南市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为投资人提供更安心、放心的投资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