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聚焦深耕、极速步伐,凯里亚德品牌完成全国化战略布局

2023-12-27 12:13

摘要:作为中端酒店市场的实力国际品牌,凯里亚德酒店以独特的品牌个性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作为中端酒店市场的实力国际品牌,凯里亚德酒店以独特的品牌个性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与青睐。2023年,凯里亚德酒店已完成国内战略性布局,实现对港澳台以外31个省级行政区的全面覆盖。截至2023年11月,凯里亚德品牌中国总规模已近450家,其中已开业在营门店超230家,全球总规模近740家,在营门店超450家。凯里亚德酒店已成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也是锦江未来重点发展的酒店品牌,迸发出了巨大的市场能量和品牌魅力。

凯里亚德酒店通过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持续优化升级,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同时也锻造了酒店的服务品质,提升了品牌价值。为了打造酒店沉浸式体验场景,酒店客房和公区增加了凯里亚德品牌“探索、世界、旅行”主题的艺术摆件。客户洗浴服务方面,更换了定制的洗护沐产品,升级为Damana橙花系列,并推出了洗护套装礼盒,实现了客户从体验到消费的闭环。在客房内欢迎托盘所准备的茶饮方面,特别升级了挂耳咖啡的品类,并推出专属定制的客房茶“晴窨茉莉绿茶”和“陈皮普洱”。新的挂耳咖啡口感和味道更加醇香美味,匠心选材的全新茶品,为客户打造更加舒适的旅途品茗体验。

产品服务的诸多细节优化改进,在为客户带来良好体验的同时,更助力门店经营业绩飙升。凯里亚德酒店湖南金融中心店推出暖心增值服务,通过贴心下午茶、管家服务、自助茶饮、免费宵夜等多种个性化服务,让客人享受到更为贴心、暖心、温馨的入住体验,酒店也因此在10月取得了全部满房、RevPAR超530元的非凡业绩。

作为中端酒店市场的代表性国际品牌,凯里亚德酒店凭借强大的实力,在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投资市场的广泛认可。在产品端和运营端的持续发力,是实现品牌发展突飞猛进的有力保证。未来,凯里亚德酒店将继续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优化升级,锻造服务品质,提升品牌价值,为客人创造更好的旅居生活体验,与投资人共创更高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