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创新体验与专业运营,赋能凯里亚德酒店品牌价值长效增长

2023-12-22 17:06

摘要: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酒店业也日益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酒店业也日益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凯里亚德酒店以其专业的运营服务和对卓越品牌价值的不懈追求,精准把握国际酒店品牌在国内发展的细分赛道,为旅客创造高品质的住宿体验,赢得了市场和投资人的认可与青睐。

凯里亚德酒店在服务标准上精益求精,无论是从客房设施的舒适度,还是餐饮服务的品质,凯里亚德酒店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客人多样化的需求。凯里亚德的“极致服务”是为宾客打造难忘体验的重要部分,奶香一梦、箱洁衣礼等特色服务,细致入微地照顾客人感受,多角度构建起凯里亚德品牌专属的极致体验。这些贴心细节的服务,将消费者与凯里亚德亲密链接,使品牌印象更加深入人心。凯里亚德酒店以国际品牌的服务标准在中国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惊喜体验。

凯里亚德酒店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惊喜旅居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品牌投资价值和优势的打造与提升。通过强效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对经营模式与盈利能力持续优化,凯里亚德品牌投资价值不断增长。体验式新零售、品牌特色餐饮、特色主题房型等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进一步降低了单一营收的风险性,实现酒店多元化增收。凯里亚德品牌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在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可观收益的同时,更助推品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凯里亚德酒店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赋能门店经营能力,推动品牌长足发展,也为投资人创造了实实在在的投资价值。例如,凯里亚德酒店湖南金融中心店推出暖心增值服务,通过贴心下午茶、管家服务、自助茶饮、免费宵夜等多种个性化服务,让客人享受到更为贴心、暖心、温馨的入住体验,酒店也因此在10月取得了全部满房、RevPAR超530元的非凡业绩。

凯里亚德酒店通过专业的运营服务,在为客户创造高品质住宿体验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品牌的投资价值,为投资人带来了更好的投资回报,从本质上提升了凯里亚德品牌的商业价值和品牌发展实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