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凯里亚德酒店产品服务持续优化,优质客户体验提升品牌投资魅力

2023-12-27 16:48

摘要:作为一个以“旅行、探索、世界”为主题的个性化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通过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的个性化旅居体验。

作为一个以“旅行、探索、世界”为主题的个性化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通过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的个性化旅居体验。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酒店旅宿服务,不仅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多元化、品质化、差异化酒店产品的需求,也引领着酒店行业的投资发展潮流。

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基于“享睡、健康、智能、环保、探索”五大核心功能关键词,以“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生活及享睡港湾”等五大差异化体验空间为创新特色,赋予产品以更深度的情感属性。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在实际运营中,根据客户的需求持续优化升级,为了让宾客获得更加舒适温暖的旅居生活体验,通过体贴入微的细致服务将消费者与品牌紧密连接:箱洁衣理、忆枕无忧、百宝箱、奶香一梦等服务轻松解决宾客旅途中的生活小问题;推出专属定制客房茶、升级客房内挂耳咖啡品质、更换洗护沐浴产品,为客户创造更为舒适的旅居体验。

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管理团队从商业诉求角度着手,建立了高效且符合投资需求的三维商业模型,套内毛胚单房造价降至7.8万元起,并将样板间施工天数从50天降低至30天,整店营建天数从150天降低至120天,大幅缩短投资回报周期。凯里亚德酒店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在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可观收益的同时,通过体验式新零售、品牌特色餐饮、特色主题房型等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进一步降低了单一营收的风险性,实现酒店多元化增收。

与此同时,凯里亚德酒店立足行业发展,积极承担起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打造低碳美好旅居生活体验。凯里亚德酒店在升级优化产品服务时遵循“环保、低碳、可持续”的重要目标,推动落实HSB(酒店可持续发展基准),推行客用品包装减塑,将小瓶装的洗沐用品调整为大瓶装,瓶身使用可回收材料,降低了塑料的消耗和对环境的负担。酒店“六小件”等一次性用品通过整合标准逐步实现产品降塑:牙刷、梳子等注塑产品取消全塑料材质,调整为使用可降解的秸秆材料;包装盒仅保留一款塑料材质,其余全部调整为非塑料、可降解材料;一次性拖鞋的塑料袋外包装更换为环保纸绑带。

凯里亚德酒店V3.0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优化升级,提升品牌内在投资魅力;通过三维投资模型的建立,降低投资成本,增加投资收益,减少投资风险。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全方位赋能品牌发展,持续引领酒店投资新潮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