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联动奈娃家族打造宠物友好房型

2023-12-28 16:29

摘要:《2023中国宠物行业发展报告》显示,近半年内养宠人数攀升,宠物户外出行及携宠出游需求增长。然而,现实生活中携宠出行困难重重,“携宠出游”成为了不少爱宠人士的一大难题。

《2023中国宠物行业发展报告》显示,近半年内养宠人数攀升,宠物户外出行及携宠出游需求增长。然而,现实生活中携宠出行困难重重,“携宠出游”成为了不少爱宠人士的一大难题。

新兴旅行概念 – 携宠旅行

长白山万达锦华套房酒店是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内首家宠物友好酒店(下文简称万达锦华酒店),开创了度假区“携宠旅行”的先河。在2023-24雪季,度假区联合美ONE旗下原创萌宠IP奈娃家族携手知名护肤品牌薇诺娜共同打造了宠物友好主题套房,含一居室、二居室多种房型,多维度适配爱宠人士的出行需求,让携宠旅行更方便的同时,增加了趣味性。同时,度假区还开设了2条可携宠畅滑的专属雪道,以及带着毛孩子户外徒步的项目,让爱宠人士与宠物们不仅有友好舒适的住宿环境,还可以在冰雪充沛户外空间里,一起感受长白山冰雪世界的乐趣。

宠物友好酒店vs  联名主题房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充分考虑到爱宠人士携宠出游的便捷性、舒适性以及游玩性,从入住到游玩面面俱到。万达锦华酒店位于度假区核心地带,面朝佛库伦湖,背靠滑雪场及度假小镇,方便客人携宠出行的同时,更以舒适的居住氛围和完善的设施,为客人带来个性化的体验。酒店由多栋木制欧式建筑群组成,远远眺望,仿佛与长白山融为了一体,景致独特。

万达锦华酒店联合奈娃家族 x 薇诺娜品牌用满满爱心打造专属宠物友好楼层及客房,以满足爱宠人士携爱宠出行的需求。联名主题房专为爱宠准备了宠物小窝、宠物餐具、拾便器等携宠旅行所需的必备品;更有定制款口水巾及宠物吊牌,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独立的卧室、客厅、开放式厨房、冰箱等等一如日常家居布置,房间各处布满可爱的奈娃家族x薇诺娜品牌元素,每间套房都带有独立观景阳台,视角开阔,独揽群山景色。如此有“家”的温馨氛围的设计营造了一个”人宠和谐共处“的空间,让您与爱宠不仅能独处休息,更有一起玩耍的时刻。

宠”爱有家 畅玩粉雪

北纬41°的黄金粉雪带,让长白山拥有了可以和瑞士阿尔卑斯山相媲美的优质粉雪,超长雪期和三面环山的地形,更让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拥有了无风温暖呵护的「港湾滑雪」的美誉。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结合壶状地形,冬奥会设计团队Ecosign公司精心打造了43条,总长度可达33公里的多变雪道;夜场灯光雪道,从魔毯到高级道全面覆盖;全新打造趣味地形公园,包括趣味U型池、初中级公园、蘑菇道、趣味树林道等,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滑雪需求。在2023-24雪季,新增1条野雪道,3条树林道,2条可携宠滑雪的雪道,让毛孩子们也可以在雪场撒欢。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同居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11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并已连续3个月蝉联前五。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八;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三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靠近长白山西麓,处于北纬41°的黄金滑雪纬度带。 2015年被原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首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17年被原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2021年被国家文旅部和体育总局联合授予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2023年获得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授牌;连续多年获得冬季运动领先品牌雪场TOP10并挂牌成为冬季奥运六大项目备训基地。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是集滑雪、娱雪、山地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温泉、水乐园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运动度假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