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高效运营,增长远超竞争市场行业水平

2023-12-29 16:26

摘要:近几年来,国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一直这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蒸蒸日上,随着市场的机遇和消费趋势的演变,酒店品牌的运营实力对未来的影响是日益凸显。

近几年来,国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一直这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蒸蒸日上,随着市场的机遇和消费趋势的演变,酒店品牌的运营实力对未来的影响是日益凸显。在众多酒店品牌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拥有强大的平台和卓越团队的支持成为了投资选择的关键因素。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国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中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品牌,2019年,丽怡酒店品牌积极借助锦江集团在中国本土的影响力,而后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扩张发展,旨在构建高效率和高品质的运营系统。

一个酒店品牌的运营实力,更多的是通过品牌是否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在恶劣的情境下如何顺势而为,逆势而上,以及是否能达到或超越市场的平均水平来体现。2023年,随着市场全面复苏,丽怡酒店品牌乘风直上,春节收益再创佳绩,丽怡酒店品牌在2022年春节期间,其品牌ADR同比2021年上升了13.9%,通过价格强管控方式,均下降超20%,平均RevPar达到295元,单店最高RevPar达到1651元,远超中端酒店行业水平。在2022年同比2021年RevPar增长8.95%,通过优质高效的运营,丽怡酒店品牌发展仍保持斗志昂扬的态势,增长远超竞争市场行业水平,这样的增长速度背后,不仅体现出丽怡品牌团队高效合理的运营管理模式,更是市场对丽怡酒店品牌的国际化属性和本土化运营实力的高度肯定。

作为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有着足够优越的平台优势,其共享1.82亿锦江全球互联网共享平台WeHotel会员流量为加盟酒店带来源源不断的稳定客源,并且还可依托锦江集团供应链平台优势,使得投资丽怡酒店品牌花费9万的单房造价,就能媲美市面上同档次中端酒店单房造价12-15万的产品,通过精细化管理、高效运营助力投资人大幅缩短投资回报周期,进而获得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以赋能、持续创新实现收益与品牌价值的双向发展,带着崭新的品牌理念与不断落地的新产品,赋予酒旅行业更多意义,朝着实现规模化和高质量发展双目标的方向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