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冬季错峰自驾游路线推荐!神州租车冬日活动助力畅游旅途

2024-01-05 11:29

摘要:随着寒假即将到来、春节临近,旅游出行即将迎来一波高峰,而现在正是错峰出游的黄金时段。此时人流相对较少,节日氛围也已经烘托到位,各类优惠活动也层出不穷。

随着寒假即将到来、春节临近,旅游出行即将迎来一波高峰,而现在正是错峰出游的黄金时段。此时人流相对较少,节日氛围也已经烘托到位,各类优惠活动也层出不穷。

迎“寒”而上路线:从沈阳出发,直奔大连。

冬季的辽宁既有浪漫的雪景,又能体验丰富的冰雪项目,更有“灯会”“大集”“冬捕节”等多种“东北特供”民俗活动,在冰天雪地尽情撒欢的同时,也能学到一些传统民俗,感受东北的热情似火。

先到沈阳故宫赏一赏红墙白雪,感一感厚重历史,然后逛庙会、赶大集,提前感受年味正浓的人间烟火气,再吃上一顿胖头鱼铁锅炖讨个“年年有余”的好彩头。之后便可以向南,在鞍山、营口整点小烧烤,泡泡温泉,全家一块儿纾解全年的辛劳,最后到大连,既能滑雪滑冰感受冬季运动的魅力,也可以到海边湿地,观候鸟迁徙、赏海冰“白龟卧沙”的奇景,再吃上一口鲅鱼饺子。

暖冬"候鸟"行路线:直飞海口,向着三亚出发。

沿着海南最美公路“国家海岸一号风景道”——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从海口一路驶向三亚,有暖阳为伴,“候鸟”无惧寒冬,肯定能成朋友圈最靓的“崽”。

在海口逛逛骑楼老街、打卡“天空之山”,感受省会城市的传统与现代;然后去文昌木兰灯塔和风车海岸旁吹吹惬意海风、到琼海千年渔港潭门品味刚上岸的南沙海鲜,体验赶海的乐趣;在东郊椰林感受湛蓝海水与“绿色丝带”同时映入眼中的梦幻风景;最后到达三亚,在海棠湾体验尽情玩海的乐趣,在崖州湾感受千年古城的底蕴。

以上路线都非常适合错峰自驾出游。搭配上神州租车最新推出的“神州冬日自驾节”活动,同省取还车可免异地还车费用。比如从海口租车出发,不管是到了文昌、琼海还是三亚,只要在海南省内的其他城市还车,都不用支付异地还车费用,非常便捷。同时,还有168元租车券包可领取。

这样的错峰自驾,不仅更加经济实惠,还能充分利用假期,不必走“回头路”浪费宝贵的时间!“神州冬日自驾节”活动将持续至1月12日。除了上述提到的辽宁、海南路线外,还包括山东、河南、甘肃、安徽、江苏、云南共八个省份。

时间不凑巧?没在八省内?也不要紧,即日起至2024年1月16日,还可到神州租车参与“2024新年神运”活动!测新年运势即有租车券、免租券等福利随好运一并到账,最高可得1个月免租券,一键出发,畅游旅途!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