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再度登顶 市场、口碑双丰收

2024-01-08 17:29

摘要:近期,文旅行业权威媒体迈点发布2023年最后一个月的MBI指数榜单,今年成功达成千店规模的麗枫酒店继11月雄踞榜首后,再度制霸中端酒店榜单,成为本年度中端酒店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近期,文旅行业权威媒体迈点发布2023年最后一个月的MBI指数榜单,今年成功达成千店规模的麗枫酒店继11月雄踞榜首后,再度制霸中端酒店榜单,成为本年度中端酒店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作为中端酒店投资赛道的标杆品牌,麗枫酒店在品牌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迎来了签约突破2000家,全国开业门店1000家的里程碑。目前麗枫酒店覆盖全国324城,为超过3000万人次提供了更自在、更优质的住宿体验,并获得广泛好评。可以说,麗枫酒店能够在中端酒店市场取得如今成绩,是自身产品力强势、消费市场认可、投资人青睐等多方面因素叠加所致。

麗枫酒店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规模上取得双优成绩,这与它始终坚持多维度的产品创新发展策略密不可分。随着客群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细分酒店市场发展机遇逐步显现。麗枫酒店始终聚焦产品提升,为住客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住宿体验,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服务细节和创新体验设计,将中端酒店的产品力提升至全新高度。

行业内,麗枫酒店获得了深度认可和诸多赞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麗枫酒店已获得超28项行业大奖,刚“出道”的2014年就揽获第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和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的中国酒店百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随后每年都会在各大行业奖项中名列前茅,展现了麗枫品牌强大且持久的市场影响力。

对于投资人而言,衡量一个酒店品牌优劣的标尺就是能否帮助投资人赚钱。有复投多家麗枫酒店的投资人表示:“在与麗枫合作的过程中,由于有专业团队的赋能,每个环节都有体系化的指导、支持、监督,并为门店提供经验丰富的店长、标准化服务流程,整个过程比较省心。更为重要的是,我所投资的大部分麗枫门店,都在3-4年收回了成本,即使在疫情期间,也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整体抗风险能力较强,投资回报稳健。”

10年开业门店1000家,意味着过去10年中,平均每3天左右就要新开一家麗枫酒店,这样的速度和体量足以证明麗枫酒店已经构建起了牢固的价值护城河,是中端酒店赛道当之无愧的王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