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4携程旅游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南昌“登场皆为英雄”旅行者盛典成功举办

2024-01-09 14:45

摘要:2024年1月7日至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2024携程旅游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南昌“登场皆为英雄”旅行者盛典系列活动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

2024年1月7日至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2024携程旅游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南昌“登场皆为英雄”旅行者盛典系列活动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讲话。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携程集团CFO王肖璠,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王韦先后致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出席并发表演讲。江西省副省长陈敏,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南昌市副市长赵捷,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旅游事业群CEO江浩,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出席活动。

李红军在致辞中表示,携程集团与南昌的合作是顶尖平台与优质资源的强强联合,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做优旅游产品,延伸旅游链条,优化旅游环境,做好“旅游+”“+旅游”文章,全链条提升“吃住行游购娱”品质,打造让外地人喜欢、本地人自豪、年轻人向往的富有活力的英雄城市。

梅亦指出,过去一年,携程集团为江西文旅市场抢抓疫后发展机遇提供了充分支持,有力助推“引客入赣”取得明显成效。她表示衷心希望企业家们多为江西文旅建良言、献良策;热切期待与更多的有识之士深耕细作、携手奋进;热忱欢迎越来越多的四海宾朋帮助我们推介江西秀美的“绿色”风景、厚重的“红色”基因、灿烂的“古色”文化、诱人的“金色”机遇,亲身感受“如画江西”的独好魅力。

王肖璠在致辞中提到,携程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江西游客总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80%,旅游收入同比2019年增长61%,整体势头十分强劲。相信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帮助江西省旅游资源的巨大潜力发挥更大价值,为将江西建设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共同努力。

王韦表示,接下来,我们仍将积极发挥携程的行业优势,与各界同仁共同为南昌文旅产业发展赋能,在深入推进“引客入昌”工程,扩大入境游市场、培育和发展旅游新业态、深化“旅游+”融合发展、持续擦亮南昌城市文旅品牌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全面推动南昌文旅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时、全域、全季激活南昌文旅消费经济,激发市场潜力,从而转化更多消费,实现文旅经济的倍增。

活动现场,南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捷与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昌景黄沿线南昌市、景德镇市、上饶市、黄山市与国内重点旅行商签署合作协议,合力推动世界级黄金旅游线路客源互换。

同期,举办江西文旅想象力大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以“文旅新时代与江西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携程旅游学院院长、全国旅游行业指导委员会旅游服务类专委会副主任徐璐等专家围绕“创新赋能、服务提升、文旅共荣”展开探讨。

活动现场,携程集团还发布了2023携程口碑榜、2024冬春旅行趋势榜、2023年度战略合作目的地。来自旅业各界的企业家围绕度假市场的沉淀与发展、碎片化市场行业分析与合作、租车战略分享、定制师发展等方面对话江西,共谋发展。

江西省内、省外部分城市文旅行政部门领导;国内专家学者;携程集团高管、携程旅游团队游、门票、用车、租车、定制游等业务线供应链代表;旅行商、网络达人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2900余人参加活动,携手共谱江西文旅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