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约旦康养旅行圣地

2024-01-22 16:40

摘要:历史与沙漠之水在约旦哈希姆王国交相辉映。 在约旦哈希姆王国境内的大片阿拉伯沙漠中,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历史与沙漠之水在约旦哈希姆王国交相辉映。

在约旦哈希姆王国境内的大片阿拉伯沙漠中,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从历史悠久的死海到神秘的马茵温泉,这一地区稀有的水资源对健康的康养及益处。在这里,许多沙漠景观的雨水汇聚在一起,并将富含矿物质的溪流带到死海,千百年来,数百万人来到这里寻找平静、朝圣和疗愈。在约旦,健康不仅仅是实实在在的,历史文化、深厚的好客传统和未受破坏的大自然塑造了独特的康养之旅。

在约旦这个热情好客的国家中心,有一片宁静的绿洲,这里是自然宁静与古老历史的交汇处:死海。死海矿物质含量丰富,在海水中漫不经心地漂流,永不会沉没,仰望着万里无云的天空,死海的海水能治愈皮肤,抚慰心灵,这种体验无可比拟。死海四周群山环绕,山丘上都有圣经记载的历史,这里是地球表面海拔最低的地方,拥有温暖、超咸的海水,富含镁、钠和钾等矿物质,千百年来一直是治疗疾病的源泉,这里拥有超高的富氧含量。死海的泥浆也富含治疗矿物质,可以缓解关节炎和风湿痛,而空气中的天然元素则有助于改善呼吸系统健康。

死海由于盐度高,几乎没有任何鱼类或植物

如果没有马茵温泉,死海的治疗奇观则会大打折扣。马茵温泉是穆吉布自然保护区中地下溪流和天然温泉池的独特汇合点。在这里,游客可以在令人惊叹的天然岩层环绕下,置身在马茵温泉中,享受特有的康养之旅,而这里的康养历史可追溯到罗马统治时期。Hammamat Ma'in 和 Zarqa Ma'in 的矿泉历来以其丰富的疗养水而闻名,其天然温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

约旦哈希姆王国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或许就是其丰富的自然和历史景观,而且去到每一个景点都是非常便捷的。死海和马茵温泉距离首都安曼不到一小时车程,这里有约旦一流的温泉度假村和酒店。瑞亨酒店及度假村(Movenpick Hotel & Resort)、死海万豪度假村及水疗中心(Dead Sea Marriott Resort & Spa)、死海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Ishtar Dead Sea)等不仅提供世界一流的五星级住宿体验,还提供独特的死海理疗服务。酒店中还设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游泳池、网球场等,注重整体健康。闲暇之余游客还可以逛逛商店,购买必buy的死海洗护产品、约旦手工艺品和当地特产,让自己的旅行记忆保存得更久一些。

马茵温泉拥有63个温度各异的温泉

约旦哈希姆王国拥有水浴疗养、宁静的风景和奢华的度假胜地,为游客提供了独特的旅行体验,踏上康养之旅,让身心恢复活力。死海不仅拥有温暖的疗养之水,还有一幅健康的锦旗,源远流长的康养与现代的奢华体验交相辉映,让游客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身心,恢复活力,重新找回内心的平静,在当代与历史、文化和大自然的疗愈中,让身心焕发活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