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地跨十省市!长安启源助力铜梁龙北上尔滨献艺

2024-01-23 11:32

摘要:“人在火中舞,龙在火中飞!”铜梁龙舞蜚声海内外,被誉为“中华第一龙”。如今,这一精彩绝伦的表演即将代表重庆“北上尔滨”,在雪城上演冰与火之舞。

“人在火中舞,龙在火中飞!”铜梁龙舞蜚声海内外,被誉为“中华第一龙”。如今,这一精彩绝伦的表演即将代表重庆“北上尔滨”,在雪城上演冰与火之舞。

1月22日,“启源万里行 护龙进尔滨”活动在重庆铜梁龙城天街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长安启源承办。这是继“小火锅”北上哈尔滨后,重庆文旅再次放出“大招”,为全国游客带去“一生总要看一次的打铁花”非遗铜梁龙舞表演,助力两地文旅深度交融。

铜梁龙舞北上

为沿途十省市游客展示非遗魅力

这个冬天,哈尔滨因宠粉火热出圈,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去打卡。作为同样宠游客的城市,重庆与这位“东北老铁”展开了持续互动,各种花式“整活”也屡登热搜,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重庆。

2.jpg

据了解,本次代表重庆“出征”的铜梁龙舞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曾四次进京参与国庆庆典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海世博会、北京世园会表演等,并先后出访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最具中国象征的龙文化典型代表。

发车仪式现场,重庆市文旅委总经济师冯宇亮在致辞时表示,龙是中华民族凝聚力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的“共同文化基因”。在2024龙年即将到来之际,冰城哈尔滨因宠粉爆红出圈,我们重庆“铜梁龙”的热度也十分在线。本次活动以“龙”为媒,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奏响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国版“冰与火之歌”! 这是一次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是一次非遗文化的双向奔赴,更是一场弘扬和发展传统文化的活动盛宴。

3.jpg

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副总经理,长安启源品牌总监李国梁在致辞时谈到,此次铜梁龙北上尔滨献艺,长安启源一定使命必达,向更多人讲好铜梁故事,传递好重庆文化。长安启源A07将化身“护龙使者”,伴随铜梁龙跨越万里,与十省市用户展开护龙接力,传递龙文化精神。这是一次非遗文化的大巡游,更是对长安启源冬季性能的一次大考,相信凭借长安启源数智科技的强大赋能,长安启源A07护龙车队能够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即日起至1月29日,由长安启源组织的护龙车队,将途经汉中、西安、洛阳、太原、邯郸、天津、沈阳等地,最终抵达哈尔滨,为沿途十省市游客展示铜梁龙非遗文化的魅力,共庆龙年新春佳节。

接受冬季挑战

展示长安启源数智进化新汽车强劲性能

根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2024年元旦假期,哈尔滨整体旅游订单量同比增长158%,异地客群占比75%,预计当地旅游热潮还将延续至寒假和春节假期,成为今年冬季旅游的“顶流”。此外,今年春运期间,铁路出行热门目的地前三分别为重庆、哈尔滨,国内航线热门目的地前三分别为哈尔滨、重庆、成都,均显示出哈尔滨和重庆两地有较高的出行热度。

4.jpg

如何才能拥有更舒适、更安全的出行体验?本次“启源万里行 护龙进尔滨”行动中,以长安启源A07为代表的长安启源家族成员为大家提供了冬季自驾出行新选择。活动期间,护龙车队将一路北上,在冬季接受各种路况挑战,展示“数智进化新汽车”在冬季路况环境下的强劲性能和可靠性。

据了解,长安启源是长安汽车数智新能源技术的集大成者,满足了用户对高端出行、品质出行、安全出行的美好期待。其中,长安启源A07拥有33项全系数智标配,包括L2级IACC,让“奢侈炫技”成为“国民功能”;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更炫更方便;车外喊话,更便捷,懂“社交”。同时iBC全天候电池安全管理系统,以及8安全气囊、AEB自动紧急制动、开门预警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将为用户打造五星安全屏障,以无微不至的全维安全铸就暖心防护。

长安启源A05则拥有0.79高宽比,优雅体态媲美豪华轿跑。在数智AI电驱赋能下,其还拥有超高效的澎湃动力输出,以及真省油、真省电,真续航的“超省经济性”,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好看好开动力强、安全省电长续航、舒适智能更时尚的数智电驱超省家轿实力。

除了助力铜梁龙舞北上,长安启源组织的护龙车队抵达哈尔滨后,还将“火热”开启冰雪挑战赛。届时,35辆长安启源A07、A05、Q05组成的车队,将从哈尔滨出发,继续向北,途经齐齐哈尔、呼伦贝尔,最终抵达国门满洲里,以极寒环境、极限测试,持续验证长安启源的数智科技实力。

铜梁龙跨越万里,传递中国勇锐精神。未来,长安启源还将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围绕传统文化,参与多种类型的体验活动,大力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