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成为投资人热门选择

2024-01-24 10:45

摘要:随着疫情后,全球旅游市场经济呈现强势复苏态势,各区域的游客高速增长,众多酒店集团品牌也逐渐开始调整发展策略,针对Z时代商旅人群多元化需求,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中端酒店产品。

随着疫情后,全球旅游市场经济呈现强势复苏态势,各区域的游客高速增长,众多酒店集团品牌也逐渐开始调整发展策略,针对Z时代商旅人群多元化需求,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中端酒店产品。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中国知名巨头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

当前,酒旅行业已成为中国第三产业中最具活力与潜力的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得到巩固和提升。从去年的消费数据已经可以体现出旅游市场整体的消费是呈现稳步增长速度,从出游人次到消费指标,都有益于酒旅市场的复苏。展望未来,从消费数据以及经济增长所带来的消费动力,未来的酒店行业景气度也会持续走高,可以看得出来投资酒店是一个长效、具有先见之明的投资选择,而中端连锁酒店加盟成为了众多投资人眼中的选择方向。

作为投资人考虑回报率是关键因素之一。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推出的2.0产品凭实力“出圈”,以“以商旅”服务和升级为亮点,并郑重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优势产品。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收到众多消费者和投资的喜爱与青睐。并且在发布的经营数据,形势一片大好,平均房价ADR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较比去年的同期的增幅呈现大幅度上升,可见丽怡2.0产品是极具创新力以及优势的。

另外一点,也很值得一提。众所周知,丽怡酒店品牌是知名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品牌,它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排名TOP1的品牌。在品牌价值影响这一点上,丽怡是很有优势的,其一:丽怡酒店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其二:通过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丽怡酒店能够以较低的造价打造出品质卓越的酒店产品。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获得市场价值12至15万元的产品品质,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盈利空间。

当前,中端连锁酒店加盟是许多投资者追求成功的选择之一。在众多品牌中,丽怡酒店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成功的商业模式,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心目中的理想加盟对象。据悉:截止2023年的12月份,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全球总签约又创新数据已经达到726家,开业数量达到42家。选择丽怡酒店加盟,将获得具有竞争力的投资回报率和造价优势,为成功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