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成为您的旅行优选

2024-01-22 21:15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不仅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门店数量排名TOP1的品牌,更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

丽怡酒店(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于2023年正式开业,门店地理环境优越,坐落于繁华的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17号,位于金融商贸中心(CBD)核心地带。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非常便利。步行至沈阳北站南广场仅需12分钟、距离沈阳金融中心地铁站直线距离800米、距离沈阳博物馆仅1.6公里。周边十几条公交线路通往沈阳各大购物中心及商贸中心,交通游玩十分便利,轻轻松松就能打卡著名景点和网红打卡地。酒店拥有各类型舒适度极佳的客房。包括了纯净大床房、行政套房、商务套房、高级套房等等,以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另外,精心准备丰富营养的早餐,雅致的会所及茶座等等,酒店设施前沿,配套齐全。无论您是商旅出差,还是外出旅行都是您的出行优选。

酒店颜值作为递给消费者的第一张名片,拥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丽怡酒店2.0的颜值设计源于品牌产品理念——“星设计”,以实现功能主义和装饰主义融为一体产品实践,设计细节之处皆体现了设计师邃密的洞察,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打造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

对于酒店而言,空间的打造至关重要,在创造氛围的同时,空间的设计需要避免过于刻板和沉闷。丽怡2.0系列推出X-SPACES悉·空间,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

丽怡品牌新推出的2.0全新产品,是该品牌团队结合对当下市场环境和消费者洞察,深入分析所推出的全新酒店产品,不仅体现了丽怡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还彰显了其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精神。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