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朗丽兹门店春节频现满房 服务好评不断

2024-02-19 11:51

摘要:“春节出游”的升温带动酒店及度假产品人气火爆,宏昆集团凭借超高收益实现开门红。

“春节出游”的升温带动酒店及度假产品人气火爆,宏昆集团凭借超高收益实现开门红。春节假期,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门店出现满房,捷报频传,尤其是一些毗邻景区和交通枢纽的门店,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正琨文旅集团旗下西山温泉乐园持续受到追捧,成为城市微度假网红目的地,打造了“陆地游轮”新品类。

其中,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朗丽兹酒店北京天安门前门地铁站店春节期间连续7日满房(2月9日-2月15日),最高RevPAR近1000元。除了天安门前门地铁站店之外,朗丽兹酒店还有多个门店也出现满房,包括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韩国城店、北京劲松潘家园北工大西门地铁站店、深圳罗湖口岸店、天津火车站意式风情街店、北京南站角门西地铁站店、莱阳万达广场高铁站店,另外康福瑞连锁酒店成都宽窄巷子青羊宫地铁站店也出现满房,彰显出品牌超高人气。

1.png

为了让顾客享受更多优惠,春节期间(2月8日-2月18日),朗丽兹酒店推出6.6折特价房活动。同时,酒店还发放春节优惠券,顾客在订房时有机会享受50元的额外折扣。作为宏昆酒店集团会员服务平台,宏昆会还为会员提供多项专属权益,包括免费双早、房费折扣等。据悉,此次营销活动大大提升了门店出租率,增加了收益。

除了宏昆酒店集团出色业绩之外,正琨文旅集团的表现同样令人振奋。春节期间温泉乐园接待顾客近2万人,日均超2000人。另外,西山温泉乐园凭借近百场主题园游会、主题巡游等新春主题活动以及18场丰富的魔力活动,接待托管小朋友近千人次,收获数百条好评,成为北京及周边区域市民微度假首选之地,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

1708313947516932.jpg

1708313963891709.jpg

为保证春节期间顾客的入住和游玩体验,朗丽兹酒店组织门店提前对在岗人员进行全面梳理和盘点,同时对门店安全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春节期间的顾客服务体验、安全管理、卫生清洁予以重点强调,确保顾客拥有非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超1000名宏昆员工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积极投入到繁忙的接待服务工作中。当所有人团聚年夜饭桌前时,他们共同演绎出独属宏昆的“年味”。同时,集团对坚守一线的员工发放了新春红包,以此感谢各位宏昆人的辛勤付出,同时向大家送出新年的祝福和宏昆大家庭的关怀,正是因为他们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宗旨,才让朗丽兹酒店、西山温泉等品牌项目春节收获了高人气和高口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