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订单涨2倍 RevPAR超500 城市便捷酒店领跑春节营销战

2024-02-21 16:07

摘要:借助地铁广告、创意漫画、短视频等多元化手段,城市便捷酒店打造了一场“超级营销”战役,引爆春节档酒店市场,成为国民优选酒店品牌的领跑者。

借助地铁广告、创意漫画、短视频等多元化手段,城市便捷酒店打造了一场“超级营销”战役,引爆春节档酒店市场,成为国民优选酒店品牌的领跑者。

春节是各大品牌的营销重要节点,酒店行业作为春节档营销的主力军,竞争尤为激烈。东呈集团旗下的国民优选商旅酒店品牌城市便捷,凭借深厚的品牌实力与独特的创意,脱颖而出,备受各方瞩目。

地铁营销大势能抢跑春节营销“开局战”

为确保在春节营销战中取得优势,城市便捷酒店于一月初便率先启动了春节营销策略。全新地铁广告在广州和佛山两城重磅亮相,借助地铁营销的强劲影响力,引发了酒店行业对2024年首波关注热潮。

城市便捷酒店精心策划的地铁广告活动,采用了广佛地铁全车覆盖的模式。此次活动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春节品牌专列,广告持续时间直至春节,覆盖了广佛两座城市的五大区域,深入至二十五个地铁站,确保了广告的高覆盖率。这不仅精准地触及了近三千万的商务人群,而且提升了城市便捷酒店在广大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城市便捷酒店还选定了广佛线五大客流量集中的站点,投放了大型灯箱广告。这种点线面相结合的投放策略,使得广告的传播更为立体化,进一步强化了品牌的影响力,不仅显著提升了城市便捷酒店在众多一线酒店中的品牌地位,也为其在春节营销大战中赢得先机,为未来的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意突围制胜领跑众多竞争对手

各品牌在春节营销中展现出了丰富多样的策略,如何在竞逐中拔得头筹,赢得消费者青睐?城市便捷酒店巧妙地借助地铁营销的传播优势,乘胜追击,以创新方式打动消费者。通过创意漫画、短视频、热点话题等多元化渠道,形成协同效应,实现营销突破。

城市便捷酒店以“西游记师徒四人入住酒店”的创意漫画亮相,诙谐的文案搭配可爱的师徒四人形象,生动展现了睡眠主题。这种富有趣味的表达方式,使酒店受到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和喜爱。随后推出的春节宣传片《闪亮的我》,通过讲述酒店员工成长历程的温情故事,打动众多从业人员及消费者,全网播放量达到400万,公众号文章阅读量突破10万,微博话题流量超过7000万,吸引了大量自主分享传播,包括粉丝量庞大的KOL如视频号博主“背包旅行ing”,其视频互动总量超过10万+,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实效营销引爆春节营销热潮

在品牌端制造超级话题流量的同时,城市便捷酒店的营销触角也覆盖到了线下门店,激活门店的自我营销能力,多管齐下,带动春节预订热潮。城市便捷酒店打造了一系列的春节物料,为门店创造浓厚的过节氛围,同时也调动各个门店利用抖音、小红书等线上渠道开展自我营销,吸引线上客户,刺激春节住房预订。

随着营销动作的持续深入,城市便捷酒店在节前的出租率稳中有升,春节订单量较去年涨2倍,节后的数据也相当亮眼,2024年春节期间的综合RevPAR同比23年提升26%。其中景德镇、南昌、上饶、洛阳、广州等城市同比提升超过100%,并且泉州、自贡、三亚、北海、西安、汕头、厦门、乐山、珠海、丽江、景德镇、洛阳、柳州等多个城市全城门店连续多天满房,城市便捷酒店品牌在春节期间综合的RevPAR超过300元, 有一些城市便捷酒店门店在春节期间综合的RevPAR甚至超过500元。这一系列火爆的数据不仅展现了城市便捷酒店营销策略的成功,也证明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城市便捷酒店在这个春节档打出一场漂亮的战役。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城市便捷酒店将进一步夯实国民优选商旅酒店品牌的领先地位,赢得更多的消费者信任和支持,实现的长期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