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X—SPACES悉.空间带来自由感,更懂个性化体验

2024-02-22 18:36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隶属于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

在数学和科学领域,通常都会使用字母X来代表未知数。在Z时代,无论是商业、品牌和娱乐领域,字母X也被广泛采用,众多公司和品牌的名称中都融入了这个字母。全球最著名的私营太空公司,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是美国一家专注于太空制造和运输的企业,它推动着太空产业向着更加可持续和创新的方向前进,为人类太空探索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可能性。 SpaceX的名称中的“Space”代表宇宙,而“X”则象征着自由、创新、神秘以及进取等多重含义。宇宙本质上是一个广袤无边、没有束缚的领域,而这个字母X也传达出了太空探索事业的未知领域,以及人类追求自由探索的精神。

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该品牌也打造了一个这样的“自由”空间,并命名为“X-SPACES”,中文翻译为悉.空间。在设计空间上,丽怡品牌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而且不仅仅为酒店旅客服务,即使面向不住店的朋友也是可以做到,无论是邀请好友喝茶休憩,还是桌游娱乐。另外更多的自由感体现在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无论是享受自我的沉静时刻,或与好友共度时间,均可以在丽怡品牌X-SPACES悉.空间变动中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客房属于酒店中私人的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与外界断了联系,即可令人们安静休憩,也可盛情邀请友人参与,丽怡酒店品牌的悉·空间已将这个变为现实。

2023酒旅业呈现高速回温态势,丽怡酒店品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把握市场趋势,深耕中国市场,以更敏锐的洞察力持续创新和升级品牌战略,为商旅人群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自由的住宿体验,以及在保证审美的同时推进性价比、高质量量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