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持续创新,为美好生活赋能

2024-02-26 21:39

摘要:随着全球经济呈现出稳步复苏态势,还有旅游业的持续增长、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巨大的市场规模,反映出旅游客户端消费者的旺盛需求,和酒店市场发展的新动力。

随着全球经济呈现出稳步复苏态势,还有旅游业的持续增长、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巨大的市场规模,反映出旅游客户端消费者的旺盛需求,和酒店市场发展的新动力。那么,在这个Z时代,各酒店品牌需要的不仅是满足消费者需求,也需要积极应对外部经济环境,和投资市场认知的变化。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版本2.0产品,该产品通过不断地创新与提质,为酒旅市场以及投资市场,创造出了更具投资价值和高品质的体验产品,成功获得客户和投资人的青睐。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作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不仅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门店数量排名TOP1的品牌,更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天津武清万达广场店)门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天津武清区福源道俊安金融商务楼2号楼1层,位于武清万达广场正对面,毗邻武清区3A级景区天鹅湖度假村。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非常便利。距离京津佛罗伦萨小镇、环球名胜梦幻水乐园、武清博物馆、凯旋王国梦幻剧场、创意米兰(creativo)、文化公园等等均10分钟左右车程;距离沃尔玛、天津北方国际射击场、天鹅湖温泉游泳馆等约3分钟车程。无论是交通出行,还是游玩都十分便利,轻轻松松就能打卡到,各著名景点和网红打卡地。

酒店一应配套齐全,成为旅客的最佳优选店:拥有100余平大堂,同时大厅设置了极具个性化的欢迎角、休闲区。可容纳60人以上的自助早餐厅、18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全天24小时健身房、自助洗衣房、超大地下停车场1000余平,为住店顾客提供免费停车。提供各类多元化房型:标准大床房-慕斯床垫深度睡眠、高级大(双)床房-慕斯床垫深度睡眠、豪华大(双)床房-慕斯床垫深度睡眠、景观大床房-慕斯床垫深度睡眠、纯净大床房-慕斯床垫深度睡眠、豪华套房-慕斯床垫深度睡眠,所以房间均为落地窗,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套房内配备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一系列的布置和设计都在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紧跟Z时代步伐,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创新打造出,更具舒适度和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为顾客提供更便捷悦心的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